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500字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

  春去秋來,時光荏苒,馬駒過隙,一隻狗由健壯變得蒼老,由精神變得虛弱,年復一年地守在火車站台前的一個小花圃,雙目緊盯着車站,期待着,企盼着他主人的歸來……

  他的主人在街頭撿到了它,一個無助幼小的生命。這是一隻名貴的狗,聰慧的狗。突然一天,它在主人身上察覺到死亡的氣息,不住地挽留主人,放下高傲的身價撿起主人拋去的球。主人永遠都不會從火車站那扇門笑盈盈地望着它,它卻一直守候在那間花圃,等着,盼着。

  狗的感情固然沒有人複雜,但它們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它們用自己特殊的方式去報答主人。小八念念不忘主人的恩情,不論是酷暑難當的夏日,還是冰天雪地的冬天,它都不畏炎熱和嚴寒地守候。它執着地等着,直到死去。既然連狗都有如此品質,我們人類又怎可不學會知恩圖報呢?

  簡單的畫面,簡單的情節,卻引得無數觀眾潸然淚下。現實生活中,卻只有一隻這樣的狗,它苦苦等主人直至死去,但它的靈魂,它的精神會永遠存留在人們的記憶中。

  我為之震撼,我懂得了感恩,懂得了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



忠犬八公的故事觀后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鹿和狼的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 勵志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