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

  愛,無處不在,可是和北京沾上邊的時候也許有時候就有了變質的可能了!因為和北京沾邊也就意味着和物質沾上邊了,在北京,愛,對於一個月收入沒有過萬的男人來說也許就是最大的奢侈品。可是,即使這樣,你也應該勇敢去愛,相信單純的愛情,即使有物質的誘惑也能也會在你的真心下來到你的身邊。

  《北京愛情故事》,以愛情為主題,講述了發生在北京這個大都市幾對不同戀人之間的故事。導演兼編劇陳思成,通過幾個不同年齡階段的戀人之間的故事詮釋了發生在北京的愛情。

  第一段故事講的是一個北京公司的小設計陳鋒,月收入六千五,卻只能租住一間30平米不到的小房子里。但是他還卻對一個酒吧認識的女孩一見鍾情。兩個人惺惺相惜,相見恨晚,不小心的情況下私定終身,決定結婚。可是面對種種困難,他們改怎麼做,這是對他們的考驗。

  第二段講的是陳鋒的一個哥們已經結婚,卻還出去“玩”,一次喝醉,被自己老婆發現微信,QQ等的隱私,被告知要離婚,他後悔了,他說出的一句話挺讓人感動的,也讓他知道了在北京真的存在愛情:“我不管怎麼出來玩,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離開她。”這又是對一段愛情的考驗。

  第三段講的是一對已經結婚多年的夫妻,通過玩“偷情遊戲”是他們又重新找回回味無窮的愛情的味道。時間也是對愛情的考驗,其實愛不是沒了,是埋在心底很久,不懂的表達了。

  第四段愛情講的是一個高中生,為了一個女生付出了很多,即使暫時沒有在一起,但是他心存希望,在付出中,他懂得了很多,成長了很多。他堅信,在未來還能遇到那個女孩。這是發生在人最青春的時候的愛情,不求回報這也是對愛情的考驗。

  第五段愛是更加神聖的。一對老年夫妻,妻子得了重病,馬上就要離世了,在這段時間中,她怕自己沒了以後,丈夫沒人照顧,於是給丈夫相親,找了好幾個丈夫都沒有感覺,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可以的,丈夫又拒絕了人家。妻子因為這個和丈夫吵了一架,丈夫說了句:“你要是今天死了,我明天就抹脖子自殺,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孤單。”在路上,妻子病發住院,丈夫為了讓妻子安心離去,找來那個女的幫忙,安慰妻子,自己會好好的。最後一句:我愛你,我也愛你。“結束”了這段愛。

  故事在醫院中結束,前面幾段故事的主角都出現在了這個醫院中,自己辦着自己的事情,是那麼的和諧。愛,最終圓滿。

  幾段愛情故事,發生在北京的愛情故事,都經受了考驗,都經受住了考驗。愛情,不是那麼不經風雨的,只要你堅定信念去守護它,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發生什麼,請記住,愛都在。



電影北京愛情故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鹿和狼的故事 勵志故事 100個品德故事 列那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