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皮皮魯和蛇王阿奔讀後感

皮皮魯和蛇王阿奔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皮皮魯和蛇王阿奔讀後感

  瞿淑瑤

  讀完了《皮皮魯和蛇王阿奔》這本書,我知道了阿奔其實是一隻蛇王,眼鏡蛇大臣為了討好蛇王說金子能讓蛇王心情好,所以蛇王下了這樣一道命令:淘金。結果,淘到了很多的金子也沒能讓蛇王得到一個好心情,蛇王於是想成為人類,命令眼鏡蛇大臣帶着上千兩黃金去找上帝要一個成為人類的方法,後來蛇王終於得到了投胎通告證成為了一個小男孩,蛇王的家人給蛇王起了一個名字叫“阿奔”。

  由於阿奔是蛇,所以他的記憶力超人,而且還會書法和繪畫,結果成為了一個神童,被壞人綁架了,要求阿奔的家人支付五萬元錢,聰明的阿奔利用動物界特有的光學功能製造假象,使綁架者產生了幻覺,成功脫逃。後來阿奔還教訓了不聽話的丁丁、製造了孩子們的玩具,最後還通過自己的特異功能準確預測到了地震,告訴人們避開了地震,由於阿奔泄露了天機,上帝決定中止他在人間的生活,阿奔在人間的淘金生活只能提前結束。

  通過這一本書,我明白了我們應該向阿奔學習,利用自己的能力同壞人壞事做鬥爭,幫助要幫助的人。



皮皮魯和蛇王阿奔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