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讀《皮皮魯和魔方大廈》有感

讀《皮皮魯和魔方大廈》有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讀《皮皮魯和魔方大廈》有感

  六、三 張謹軒

  《皮皮魯和魔方大廈》這本書是鄭淵潔寫的。書里主要講了一個叫做來克的小孩在玩魔方時魔方突然變大,好奇的來克走進了魔方裡面。魔方大廈里是由二十六個“方國”組成的。來克在這二十六個方國里展開了歷險。他經歷了玻璃城、火車上的國家、藍蜻蜓飛行團和鎖國秘事等等有趣的冒險。每個故事都非常的動人,人物有血有肉,栩栩如生。想象力豐富,情節生動。能給讀者留下懸念,給讀者不一樣的感受。是一本看了就不想放下的書。

  很多時候,我就會把自己想像成主人公,去思考如果我是他,我會怎麼做。我很想變成來克,出去冒險,經歷很多奇人異事,結交更多的同伴,而不是在家看電視,上網,打遊戲,而應該多呼吸新鮮空氣,多運動,讓自己健康的活着。

  我以前也愛呆在家裡,沒事就上網,看電視,根本不運動。而且那時候我非常討厭“書”,因為我覺得書就是一些文字。還需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去看,還不如用來打遊戲。直到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套的皮皮魯系列的書,當時把我嚇了一跳,如果要看完的話,我就別想玩了。我開始非常抵觸,只是大略的看,慢慢地越看越起勁越來越有意思。漸漸的我和書的距離越來越近,並開始願意出去走走,和跟多人交往……這一切都是因為一本書。真沒想到一本書就改變了我的生活。

  從此我愛上了我的好朋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