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

  李思睿

  我和媽媽同讀《長襪子皮皮》這本書,我們都被“長襪子皮皮”這個與眾不同的小姑娘深深的吸引了。

  《長襪子皮皮》這部作品講一位小姑娘他一個人住在一棟房子里,生活完全自理,富得像一個財神,她的力氣大得驚人,可以把一匹馬舉起來。她不在學校上學,花錢買一堆糖果,分發給窮苦的孩子們。

  在讀書的過程中,媽媽讓我學習皮皮生活自理能力,媽媽上班時要自己在家寫作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遐想一些讓自己害怕的事情,在讀到皮皮上學時,媽媽問我:“皮皮為什麼把chéng法讀成shèng法了?皮皮上課時和老師那樣說話對嗎?”我說:“那是皮皮對學習態度不端正,不知道怎樣尊敬老師。”媽媽誇我說的好。媽媽還說:“要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要學習皮皮的善良、勇敢以及生活的自理能力等等‘,我點頭表示贊同媽媽的說法。

  今後在生活和學習中,我要向皮皮那樣把一切困難當成對自己的考驗,不斷向前,永遠生活在幸福快樂之中。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