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皮皮是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人物。她有一頭胡蘿蔔色的頭髮,兩條硬梆梆的小辮子直挺挺的豎著,鼻子像個土豆還布滿了雀斑,嘴巴大大的,牙齒整齊潔白。

  皮皮是一個勇敢而且注重友情的人,當杜米被一頭大公牛追趕的時候,她勇敢站到了大公牛的面前,把大公牛的角一個一個的都掰了下來解救了杜米。當大力士阿道爾要和觀眾比試比試的時候,皮皮勇敢的站出來和大力士阿道爾打了一架,並戰勝了大力士阿道爾。

  皮皮是一個力大無窮的人,當她下午喝咖啡的時候,她總把馬從前廊舉到院子里。當維勤被五個大男孩欺負的時候,她把五個男孩一個個都掛到了樹上。當警察要抓走她的時候,她把他們舉起來放到了馬路上。

  皮皮是一個有禮貌的人,當她在掰掉公牛的兩隻犄角之前,跟公牛說了兩遍“對不起,我要折斷你的犄角。”之後才把公牛的兩隻犄角給折斷了。當皮皮和大力士阿道爾比試的時候,她沒有一上場就跟大力士阿道爾比試,而是很有禮貌的跟大力士阿道爾說:“我一分鐘之後動手。”

  皮皮是一個“愛撒謊”的人,不過那都是一些善意的謊言。當一個小女孩找不到爸爸的時候,皮皮為了安慰那個小女孩,就對那個小女孩撒了一個大耳朵中國人的善意的謊言。當基姆和伯克要去海里游泳的時候,她還對基姆和伯克撒了關於爺爺的假腿的謊言,以阻止他們去海里游泳被鯊魚吃掉。

  皮皮真是一個特別人,她的樣子古怪,性格也古怪。皮皮能幹我們普通孩子所不能辦到的事情,皮皮是自由人的象徵啊!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