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

  去年,媽媽給我買了《長襪子皮皮》這本書,我很快就愛不釋手,被書中的主人公皮皮吸引住了,寒假裡我又一次讀完了它。

  長襪子皮皮這個人物很特別,她所做的一切幾乎都違背成年人的意志:不去上學,滿嘴瞎話,還戲弄警察。她壯得像匹馬,富得像財神爺。她的爸爸有些不可思議,曾經當過船長,航行過世界各地,還做了霍屯督島的國王。所以,皮皮成了孩子們的偶像。

  瑞典的“童話外婆”林格倫寫的這個故事非常有意思,它常把我帶到故事情節中,讓我感到自己就是皮皮身邊的好朋友阿妮卡,有些膽小怕事,在皮皮的幫助下膽子漸漸大了。我彷彿看到皮皮舉起了馬匹,拿着手槍,走着鋼絲……感覺皮皮就是我身邊的好朋友。

  皮皮沒有爸爸媽媽照顧,我好羨慕她呀:在她玩的最開心想時候,不會有人硬要她寫作業,在她想吃糖果的時候,不會有人硬要她吃菜,多好哇。不過真要是沒人管我,我可就不行了:皮皮會做飯,我不會,皮皮有一大堆金幣,我也沒有,皮皮自己生活在一座房子里,我可不敢晚上獨自過夜。

  這就是長襪子皮皮——一個不同尋常的孩子,也是我心中的偶像。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