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450字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450字

  《魯賓孫漂流記》這本書里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精神,也給了我不少啟發。

  這本書的主要內容是,魯賓孫為了自己的航海夢不顧父母與親朋好友的阻攔,毅然踏上了航海的路途。他的航海路並不是那麼順利,第一天就遇上了大風暴,幸好平安無事。但這也預兆着他當水手是個凶兆,但他沒有放棄,繼續着他的航海路途。一路上艱辛不斷。被海盜俘虜,等等不幸的是降臨在他的身上。又是一場大風暴,所有人被海嘯殺死了,只剩下了他。他被海浪衝到了一個島上,在島上,他自力更生,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在島上安穩的生活。很多年過去了,他救下了一個野人,叫星期五,與他一起生活。又是幾年,他又救下了幾個白人,並與白人回到了祖國。

  這本書告訴我,要為自己的理想堅定,不輕言放棄。要像魯賓孫一樣,遇到任何困難都不退縮,堅持向自己的理想看齊。上了小島,他沒有絕望,而是為了自己能生存下來而高興,活着比什麼都重要。巧妙運用自己所學到的生存技巧,平安的生活在小島上。魯賓孫真是一個有理想,勇敢,堅持,不放棄的人啊!他永不言敗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這本書,讓我看到了魯賓孫的冒險精神和奮鬥勇氣。我們的夢想,永遠在我們的前方!



《魯賓孫漂流記》讀後感450字 標籤:魯賓遜漂流記 魯濱孫漂流記 魯濱遜漂流記 春晚觀后感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