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米歐我的米歐》讀後感

《米歐我的米歐》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米歐我的米歐》讀後感

  韓英旗

  最近我迷上了一本叫《米歐,我的米歐》的書,起先聽到這個“怪名字”,便有了馬上把它讀完的迫切心情。

  它主要講了一個孤兒布?維爾赫爾姆?奧爾松在養父母家受盡了歧視和嘲諷,他也希望像其他孩子一樣能擁有父母的疼愛。一天,改變它命運的那個小精靈把它帶到了“遙遠之國”,也就是他父王身邊,在那裡,再也沒人叫他“布塞”,而且他的父親還親切的喚他“米歐”,還送他一匹漂亮的馬。可美好的生活破滅了,“遙遠之國”外,還有個“域外之國”,那兒有個無惡不作的騎士卡托,他有一個石頭做的心和鐵爪子,米歐的使命就是:消滅卡托。在這個過程中,他失敗過,沮喪過。可他一刻也沒有放棄這個任務的念頭,終於,經歷那麼多挫折,在米歐一劍刺向卡托的心的時候,一切都恢復從前了。

  其實,米歐消滅卡托的過程就像我們成長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總會失敗,受到挫折,可沒有什麼困難是解決不了的,只要你夠努力,總會成功的。我們也要學習米歐的堅持不懈,即使失敗多次也從未放棄,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經歷失敗就放棄了。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會,可什麼都要努力學習,不可能靜靜的等待着就成功了,生活中像卡托那樣的人還是存在的,可是他們並不令人懼怕,邪惡永遠戰勝不了正義。

  我們不可能像米歐那樣當王子,去消滅卡托。可是我們可以當一個像米歐那樣堅持不懈,正義,有恆心的人。



《米歐我的米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我的中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