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中國夢  我的夢》讀後感

《中國夢  我的夢》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中國夢 我的夢》讀後感

  李彥彤

  暑假裡,我讀了《中國夢 我的夢》相關書籍,書中的每一個篇章深深地震撼着我,讓我不由地思緒萬千……

  人類,世界上最靈活、最聰明的種類,用雙手製造出了地球的色彩,聰明的頭腦,靈活的雙手,超凡的思想,撐起了後代的藍天。炎黃子孫的一代又一代,就在幸福中生存。

  可是,人類的勤勞、珍惜因富有而退化。人們不再愛惜食物,吃不完扔了;不再愛惜水,嘩啦啦的水流進了髒兮兮的下水道;不再愛惜電,電燈每天24小時都開着。慢慢地,開始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後來,為了追求榮華富貴,開始砍樹,搞得青翠欲滴的樹林,眨眼間就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木樁。

  你想想看,我們已經砍伐了曾經裝點着地球的大約一半的樹木,我們砍伐后不修復,如此已經傷害了地球的肺。就象一個一天要抽十包煙的癮君子,一直吸煙,而損壞的肺一塊塊地被切掉,那地球的肺還剩下多少?現在我們能治療汽車尾氣污染、工廠廢氣污染、發電廠的空氣污染者,只有樹和其它的綠色植物。

  同學們,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讓我們保護地球,保護樹木!鮮花來自地球的芳香,小草來自地球的清新,它們是大自然給我們最後一根救命稻草。讓我們改變我們的壞習慣,因為,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中國夢  我的夢》讀後感 標籤:我的中國夢 東方中國夢 中國夢 春晚觀后感 感動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