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本書的一個人的影響是很大的甚至能影響一個人的一生。

  這本書是媽媽在我過生日的時候那天送給我的,書中講述了一個名叫比利的小男孩,從小就被父母遺棄,老師和同學卻沒有一個喜歡他。終於,有一天,比利發現可以在一個位於河岸的一所廢棄的教堂中活躍。比利幸運地發現了一窩小狐狸,裡面有4隻待哺的狐狸幼仔。當時比利知道了狐狸媽媽慘死在車輪下時,而其他3隻小狐狸也死在獵人的槍口下時,他就帶着這隻唯一倖存的一隻小狐狸一起逃走。他們互相依靠,相依為命,像親人一般的—一起去尋找他們的未來。 我當時讀完了這本書後,我很感動,比利為了小狐狸,離家出走,後來把它放回了大自然……

  這本書是我喜歡的書中的一本,我喜歡很多書,他教我們做人,教我們怎樣和人相處,教我們積累更多的知識。

  我喜歡書,他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五年2班

  郭馥銘



《幸運的小狐狸》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窗邊的小豆豆 湯姆叔叔的小屋 窗邊的的小豆豆 賣火柴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