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幸福的鴨子》讀後感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

  今天我們班的范曉華同學介紹了一本叫做《幸福的鴨子》的書,我很感興趣,去網上查看了,看完后它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暑假裡,笑貓和馬小跳等人,一起去到鄉下張達的外婆家。那裡是個美麗的桃園,他們每天早上都會幫忙摘桃子。在哪兒,他們認識了臘腸狗拖拖、巨人阿空和女鴨子麻花兒。麻花兒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和一顆容易被感動的心。

  有一次,笑貓掉進井裡,麻花兒看見了,不假思索地跟着跳下去了,把笑貓托在自己身上,用自己的體溫溫暖着笑貓。對笑來言,別人快樂,就是自己最大的幸福。

  我們要擁有一顆善良的心,當別人有困難時,要儘力幫助。有些人,為了幫助別人,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這種捨己為人的精神令人佩服。而有些人,看到別人有困難時,卻袖手旁觀,怎樣哀求也不肯,真沒良心!

  還有,我們往往不能在自己覺得快要死了的時候,才會真正明白,這一輩子最值得自己去做的事情是什麼。首先,我們要弄清楚,想明白,否子,就遲了。

  幸福每天都會在我們身邊,要看你自己懂不懂的珍惜。學習麻花兒,多對身邊的人好,讓幸福永遠陪伴你。



《幸福的鴨子》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