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一)

  三(6)班 曾令堅

  寒假裡我看了一本書,書名叫《吹牛大王歷險記》,我很喜歡這本書,這本書中的內容很有趣,讓人看了很開心。書裡面寫着:從前有一位獵人叫敏豪生,他出身貴族,曾是軍人,在俄國服過役,和土耳其人打過仗,還愛打獵。他是個快樂的冒險家,也是個口若懸河的吹牛大王。但其實他是個很聰明、也很善良的吹牛大王,在"瞎眼的母野豬"這一節里表現了他的善良,他打斷了帶路小豬的尾巴,導致母野豬回不了家,他就親自把母野豬帶回家。在"饞嘴的狗熊"這一節表現了他的聰明,為了把貪吃的狗熊抓住,他會用蜂蜜作為引誘,設下陷阱,果然成功地把狗熊抓住了。他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學習,真讓我佩服。在平日的生活中,我也要做一個聰明又善良的人。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二)

  朱靖諭

  今天,我讀了《吹牛大王歷險記》,覺得非常好看。故事中的主人公吹牛大王在打獵過程中遇見了許多趣事: 大野豬的牙釘在了樹上,他用磚把他拍得更緊……還有在懸崖邊上發生的趣事,故事主人公吹牛大王連人帶馬陷進了泥澤,然而他急中生智揪住自已的辮子往上拉,居然連人和大馬都拉出來了。

  我覺得吹牛大王從不被困難打倒,在每次奇異冒險中,他總能想出一些異想天開的事情,讓人讚不絕口,令人驚訝。他也在人已經絕望的時候,總能保持着一種樂觀的態度,從不被困難嚇跑,他就像一個勇敢的戰士去面對和解決所有困難。

  讀完這個故事,我深有感觸。我們人的一生總會遇到困難與挫折,我們要向主人公吹牛大王一樣,遇到困難要勇敢面對,去想辦法解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更應該保持積極的、樂觀的心態,當一個人有了樂觀的心態時,那麼他就有了征服困難的勇氣,即使再大的困難也會迎刃而解,堅信自己能行,那麼你就一定能行。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三)

  三(6)班 陳加翊

  今年寒假,我讀了《吹牛大王歷險記》這本書,書中的故事非常好玩,作者用誇張的手法,寫出了許多奇特故事。也許是笑話和瘋話,但充滿了想象力和機智,跟書中的主人公一起笑笑,在他的驚心動魂的歷險中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快樂,彷彿真的一樣。 他真是一個快樂又聰明的冒險家,也是一位有名的"吹牛"大王。

  從主人公一次次的驚險傳奇故事裡,我最欣賞的是他的想象力,我知道有想象就有創造,我們要有創造精神,我們的世界才會日新月異。我最敬佩的是主人公的不怕困難的頑強精神和機智聰慧的大腦以及他的大膽和心細,我要向主人公學習。也讓我想起了一件事,記得我參加學校的生物課學習回來,心裡十分的害怕,因為這次的作業竟然要寫有關玉米成分的五百字論文,要我怎麼寫呢?我趕快查找資料,和爸爸、媽媽討論、學習,經過我幾天地不斷思考,我終於寫出了五百字的小論文,論文還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十分開心,我想說:"在生活、學習中,我們要從困難當中尋找解答的答案。"

  總之,讀了《吹牛大王歷險記》,書里48個故事,每個故事都非常有趣而且不可思議,我開懷大笑的同時,我明白得最深刻的道理是:不要在你還沒攻擊困難的時候,你就被它嚇倒了!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3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