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800字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

  洋蔥頭這個名字大家熟悉嗎?他是《洋蔥頭歷險記》的主人翁。他個頭矮矮的,小小的,長着一個大大的洋蔥頭。他善良,勇敢,正直,創廈鰨沉着冷靜,愛抱打不平。

  話說從前,洋蔥頭的爸爸老洋蔥頭,在檸檬王出巡時,因為圍觀群眾的推搡,而踩到檸檬王的腳丫子,老洋蔥頭大喊:“不要擠!不要擠!”所以檸檬王覺得老洋蔥頭反對群眾對他的擁護,下令把得老洋蔥頭關進大牢,而且是終身監禁!老洋蔥頭在入獄之前,讓小洋蔥頭去歷險並研究一種人,這種人就是壞人。於是小洋蔥頭開始了他的歷險。

  洋蔥頭遇到了可憐的南瓜老大爺,他有一座小得不能再小的南瓜小屋。檸檬王的大總管蕃茄騎士,以土地是兩位櫻桃女伯爵的名義,讓南瓜老大爺把辛苦多年建起的小屋拆了。還限期三天,南瓜老大爺急得直跺腳。洋蔥頭冷靜地用一面鏡子取笑了蕃茄騎士。他故意說:“我帶了一面鏡子,可以照見壞人。”於是蕃茄騎士看到了自已那張醜陋的臉,一雙邪惡的小眼睛和氣得通紅的臉,並且臉色正從紅色迅速變成紫色。蕃茄騎士發飆了,他撕掉了洋蔥頭一小撮頭髮,卻被洋蔥濃烈的氣味刺激得滿臉眼淚。他覺得很沒面子,因為自已從來沒掉過眼淚。他不好意思地落荒而逃,一心想着要找洋蔥頭報仇。蕃茄騎士帶了好多凶神惡煞的檸檬兵來拆南瓜老大爺的房子。洋蔥頭早就料到了,他把房了交給了覆盆子大哥藏起來。覆盆子的家位於皇宮不遠的小森林裡,正因為很近,蕃茄騎士怎麼也沒想到,結果一無所獲,空手而歸。連宮裡的胡蘿蔔探長,柑桔男爵桔子伯爵,這些壞人,也被洋蔥頭捉弄得很慘。洋蔥頭經歷了監獄、地道、斷頭台等等驚心動魄的歷險。最後趕走了貪婪的檸檬王,邪惡的蕃茄騎士。帶領着櫻桃子爵(兩位女伯爵的兒了)小草莓(蕃茄騎士的待從)等這些勇敢的人們,佔領了皇宮,解救了受苦的窮人,做了許多好事,獲得了當地老百姓的讚賞和支持,最終救出了在監獄中的父親。洋蔥頭建立了一個新的國家。這個國家,南瓜老大爺有了一座自己的大房子,人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這個國家也受到了國民的擁護和支持。

  看了這本書以後,我也想做一個正直勇敢的人,抱打不平,占勝邪惡。像洋蔥頭一樣,面對困難,從不退縮。另外,我也想像他一樣,去外面的世界闖一闖。



洋蔥頭歷險記讀後感8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