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周韻怡:

  這本書是美國著名的作家馬克吐溫寫的。它講述了湯姆和哈克貝利的一些歷險小故事。湯姆很調皮,但他很勇敢,還救了被冤枉的波特。因為兇巴巴的印第安喬殺了位醫生,又把帶血的刀放到被墓碑打昏的波特手裡,讓人們認為是波特殺的,那是湯姆和哈克貝利躲在那裡看到了這一幕,所以湯姆在法庭上勇敢地告訴大家事情的真相。湯姆的勇敢誠實的行為值得我們學習。後來他離家出走和哈克貝利一起去當海盜,鎮里的人們認為他倆已經死了,就為他倆送葬,而且大家都非常傷心。沒有想到的是海盜也來為自己送葬。湯姆的鬼把戲可真多呀!

  我非常喜歡故事裡的主人翁湯姆索亞,他很調皮,還愛耍鬼把戲,但他很勇敢,湯姆的這些歷險經過非常有趣,把這本書添加的非常豐富多彩。我喜歡這本書。

  劉垠狄:

  前兩周,班級組織我們看了一本有趣的書,名叫《湯姆索亞歷險記》,它的作者是大名鼎鼎的馬克吐溫先生。《湯姆索亞歷險記》講述的是鬼靈精怪的小男孩湯姆和他的小夥伴哈利喬埃、貝利等得冒險經歷。他們是一群對世界充滿好奇並勇於探索的孩子,聰明加勇敢讓他們在危險時化險為夷,並以他的孩童的“特立獨行”帶給人們驚喜和反思,驚喜於孩子們巨大的潛在能力,反思“文明”的“野蠻”。我向大家推薦這本書。

  王明暢:

  我讀了《湯姆索亞歷險記》,故事主人公湯姆是個天真活潑又頑皮的小男孩。他和野孩子夏克干出了許多令人捧腹的妙事,像湯姆被罰粉刷圍牆,他對小朋友說:“刷圍牆很有趣。”所以大家都刷牆,可是湯姆卻玩去了。後來被姨媽發現了,說了他一頓,然後他和夏克逃去荒島后,大人們給湯姆舉行葬禮,而他們躲在教堂鐘樓上偷着樂。後來湯姆幫助法官破了案,找到了寶藏。現在湯姆受到大家的表揚,成為了一名又有愛心又善良的小男孩。

  讀了這本書,我喜歡湯姆,因為他是個知錯就改、有愛心,並且有正義感、非常勇敢的小男孩。

  趙宇陽:

  《湯姆索亞歷險記》這本書我很愛看。這本書里,我彷彿被小主人公湯姆索亞帶到了他的世界來。在他的世界里,我和他共享童年的快樂。

  他喜歡和他的小夥伴們一起,在各種各樣的地方玩耍。

  他又一次把印第安喬告上了法庭。又有一次,他和他的兩個小夥伴們一起,去當了海盜。還有一次,他帶着貝基,兩個人死裡逃生。

  讀完這本書,我從小主人公湯姆索亞身上學到了勇敢、聰明和動腦。希望大家也向他學習。



湯姆索亞歷險記讀後感2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湯姆叔叔的小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