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

  《吹牛大王歷險記》,提起這本書的主人公——希豪森騎士,在德國,他真可謂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就像我國經典名着《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唐僧那樣。可是他喜歡把自己的故事“添油加醋”的講給別人聽,大家覺得他很會吹牛皮,所以,都稱他為“吹牛皮大王”。

  這本書很有意思。翻開書,裡面都是由一個個星星為我們講述一個個奇妙的故事。總共有二十六個星星,所講的故事不計其數,而我覺得,最有意思的,還是這兩個。

  第一個故事,《無孔狐皮》:騎士在俄羅斯的大森林裡遇到了一個狐狸,它的皮毛實在是太精緻了,如果他用槍彈傷害這獨一無二的狐皮,實在是太可惜了,於是他拿大釘子把狐狸的尾巴釘在樹上,然後扒了它的皮,結果,狐狸光着肉嘟嘟的身子逃走了,他得到了一張完美的狐皮。第二個故事,《內臟遭拳打》:騎士出去散步的時候,碰見一匹狼,他直接用拳頭塞進了狼的內臟上,他抓住了狼的內臟,狼只好束手就擒,然後騎士居然把狼的內臟掏乾淨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通過這兩個小故事,你應該知道了騎士是多麼的愛吹牛吧?他在這本書里完成的壯舉,都是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完成的,所以,他叫"吹牛大王"。但是,我覺得,他每時每刻都在這個故事裡用他的行動告訴我們如何去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



《吹牛大王歷險記》讀後感500字 標籤:湯姆索亞歷險記 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