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讀後感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讀後感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書中通過一個神話故事,給我們講述關於心想事成的提示、探索、引導等。故事大致內容是關於一個農夫阿南為迎娶公主踏上了一段尋求“秘密”的旅程,在一個神秘學院學成“心想事成”,之後又遇見了“心想事成”的創始人“王子”,在“王子“的指引下,他最終學會了心想事成的真正的秘密,而他也明白了,其實他真正所愛的人其實並非公主,而是那個對他無微不至的宮女。

  心想事成,我想是每個人的願望吧。要如何使人相信,真的可以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呢?我帶着這個問題看完了全書以後才知道,這個心想事成的方法,是不能轉讓的,要本人親自去實踐。一邊看,我一邊將這本書與我自己所有的知識(包括宗教、哲學,甚至武學等知識)融合貫通在一起,用多個不同的角度去聯想和分析,嘗試以自己最易接受的途徑去理解這裡所闡述的觀點。

  一、認同的觀點:

  書中從科學的角度講到萬物之間頻率共振和宇宙中正負能量的吸引原理,這是很容易理解的:有形的世界也受到無形的世界的掌控,這個無形的世界,有其內在的運作規律。因為宇宙萬物都有各自不同的頻率,頻率相近的事物就會產生共振,正面的能量能聚集吸引過來,負面的能量也互相吸引,所以掌握了這個規律,我們就可以“趨吉避凶”了。

  對於張德芬老師的這一觀點我很贊同。

  二、聯繫實際:

  我們的思想影響我們的行為,行為影響我們的結果,所以心想事成就要先改變我們的思想,更深刻地說應該是先形成我們強烈的信念。這個信念必須是正面的積極的,正面的東西才能產生正面的能量,向宇宙不斷地發放這個強烈的信息,將美好的事物吸引過來,通往心想事成之路。凡是我們所關注的,一定會因我們所聚焦的能量而擴大、增強,凡是我們所抗拒的,亦會更加地持續,因為抗拒而賦予了它能量,它的能量會因我們的抗拒而增強,形成一個像鉤子一樣的東西,從周圍招引這些事物來到我們的生命中。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明明很不喜歡某種負面情緒,但卻一直在生活中招惹到它的原因。嫉妒、怨恨、怒氣等都是負面的能量,當我們升起負面能量時,其實會讓我們想要的東西離自己更遠。消極負面的思想只會吸引到不良的人和事到我們的身邊,我們身上積壓的情緒是一種堵塞的能量,它們會阻礙宇宙的能量流向自己,因此,我們要關注所有正面的事物,時刻保持積極的思想。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讀後感 標籤:遇見未知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 春晚觀后感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