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金銀島讀後感800字

金銀島讀後感80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金銀島讀後感

  相信大家都讀過《金銀島》這本書吧!它是由英國着名作家羅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所寫的。看過之後我被這本書中刺激驚險的環節所震撼住了,接下來就讓我為你們介紹一下吧。

  故事的主要內容是:以男孩吉姆為主人公,在他家的旅館里,一個老海盜比爾身上發現了一張藏寶圖,於是,他參加冒險上了一個叫“伊斯班裊號”的大船,與船上的人一起去尋找寶藏,機靈的吉姆發現了海盜的陰謀,他們準備把這筆寶藏從組織者手上搶走,還要殺掉這些人,最後,吉姆以一顆勇敢、機智的心戰勝了海盜,拿走了寶藏。

  我很佩服吉姆的勇氣,一個年齡僅有15歲的男孩,就不風吹雨打,還敢一個人上大船去尋找寶藏,躲在蘋果桶後面偷聽海盜的陰謀,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看得我膽戰心驚,好擔心他被海盜發現。

  我在這本書里最痛恨那些被金錢所迷惑、心狠手辣的海盜,他們腦海里只想着寶藏、金錢,還要從組織者手中搶奪寶藏並要殺掉這些人,真是太囂張、太為非作歹了!看到這裡,我心中的怒火一陣陣冒出,真想像吉姆一樣參與進去,去痛擊那些可惡的海盜!

  比起吉姆來,我感覺自己在膽量方面就顯得有些不足了。記得我6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去世紀歡樂園玩,在那裡我看到一個項目“鬼屋”,我就讓爸爸帶我進去看看,爸爸答應了。買完票,我深吸了一口氣鼓膽走了進去,誰知剛走進去5秒鐘,我就看見前面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向我們撲來,嚇的我就哭着跑了出來,“以後我再也不敢進去了!”說起這件事,我到現在還有點害羞呢。

  在平常的生活當中,我們遇到困難和危險時,一定要讓自己冷靜下來解決問題。當然,吉姆遇到事情冷靜沉着的頭腦、堅強勇敢的精神是我們永遠學習的榜樣!也讓勇敢成為我們一生的夥伴!



金銀島讀後感8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