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貝多芬讀後感

貝多芬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貝多芬讀後感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說的,書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上一個星期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本書,她讓 我好好的把它讀完。我拿到的手后,就開始讀了。

  書里的主人公是貝多芬,他在小的時候得了一場大病,這場大病使他雙耳失聰。這對從小酷愛音樂的貝多芬無疑是一個重大的打擊。可他沒有放棄這個音樂夢想,而是每天自己一個人在屋子裡練習。最後功夫不負有心人,他成為了一個讓人敬佩的音樂大師。狄金森說過:頑強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種高峰。貝多芬就是用他的頑強的毅力和不向命運屈服的精神才成功的。只要有一絲希望,就要向著目標努力奮鬥,堅持不懈,有不放棄的精神。才能戰勝命運,創造奇迹。

  我現在的目標是參加一次體育吉尼斯並獲獎。可我每一次都失敗了。我每天都在小區里做運動,先圍着小區跑一圈,每次跑到一半時,我就沒體力了,可我一想起書里的主人公貝多芬,他遭遇了那麼大的不幸,可還是對自己的夢想執着追求,而我這個健全人沒有理由放棄。我參加了一個400米跑步比賽,到了那天,我站在起跑線上。開始跑了,我以最快的速度跑,最後我得了第一名。我非常高興。

  我愛讀書,書讓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貝多芬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