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公主童話讀後感

公主童話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公主童話讀後感

  大家好!我在假期里看過三本書。我最喜歡看的書是《公主童話》,裡面的內容可多了。有:金髮公主、學幹活的公主、小公主的愛、竹林公主、蘋果公主、十二個跳舞的公主、海的女兒、豌豆上的公主、萵苣姑娘、賣火柴的小女孩等。

  最吸引我的是十二個跳舞的公主的故事。故事情節是十二個公主每天半夜悄悄地去湖泊的對岸一座美麗的宮殿里和十二個王子跳舞,直到早上三點鐘她們才回家。國王不知道她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知道每天早上看見她們的鞋子都破了。國王覺得很奇怪,就派人去查,派了好幾個人都查不出來,結果被國王處死 了。後來被一個老兵查出來了,國王就把大公主嫁給了老兵,還把老兵選為新國王。

  這個故事告訴告訴我們:通向成功的道路都是曲折的。我們要學會運用自己的智慧,努力堅持。

  最可憐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了。小女孩在除夕夜沒賣掉火柴,然後活活凍死在牆角。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在那個年代,賣火柴的小女孩是多麼可憐呀!我們要好好珍惜今天幸福的生活。

  這本書還有很多其他精彩的小故事,你們有空值得去看一下哦!



公主童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格林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