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誠信讀後感

誠信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誠信》讀後感

  鮑晴芳

  誠信是一種高尚的品德,無論是自己還是別人都應該遵守。如果,沒有誠信這張“通行證”做事就會有重重困難,到時候想“走出去”也寸步難行。

  誠信自我就必須要堅持到底。在《堅持》一文中坦桑尼亞的奧運馬拉松選手艾克瓦里在漆黑的夜晚中最後一個抵達終點的人,在場的人幾乎走了格林斯潘問艾克瓦里:“你為什麼要吃力地跑向終點?”艾克瓦里不見思索的回答道:“我既然來到這裡,就必須完場這場比賽。”這就是誠信自我,做事要堅持到底,不能放棄。

  誠信家庭中嘮叨是愛寫出了父母對我們嘮叨是因為他么們愛我,我們要試着理解他們。發生了事情,要試着解決它,不要對着他們發火。

  誠信學校中恪守信譽是用金錢還不來的。信譽一定要維護好,不然一次就會毀了,就不會有人再來買了。在市場上的人都需要信譽,要貨真價實的。

  誠信社會要忠於祖國、對盜版說“不”、路見不平一聲吼、大愛不求回報、美麗的謊言,不能做對祖國有害的事。

  誠信自然是對世界的肯定。大自然的警示是說人們對生態環境的破壞,沒有生活規律,人類對大自然越來越不尊重。人們應該和自然誠信相處,敬畏自然,尊重自然。

  誠信是高尚的品德,是堅持,是愛,是信譽,是做對祖國有利的事,是保護大自然的生態平衡……



誠信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