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格林童話讀後感450字

格林童話讀後感450字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格林童話讀後感450字

  盛疊詩

  今天,我看了把《格林童話》這本書讀完看。

  格林童話為我們講述了很多有關聰明勇敢的故事。從前,有一個公主,非常驕傲;有人來向她求婚,她就出一個謎給他猜,如果他猜不出,他就要受到嘲笑,並且就被攆走。猜中謎的,她就同他結婚。有三個裁縫都去報名,結果前兩個都沒猜中,第三個猜中了。可公主又讓他陪一隻兇猛的熊過一夜,但這個小裁縫最後還是健康的出來了。公主無話可說,只好和小裁縫結婚了。以後的日子裡他們過得很幸福。

  格林童話還為我們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在很久以前有一個富有的家庭他們生了一個漂亮的女兒,小女兒的媽媽不久后就去世了,臨終前對小女兒說讓她永遠善良。小女兒的爸爸又娶了一個壞心腸的繼母,這個繼母還生兩個姐姐,她們天天欺負她,讓她在爐坑旁幹活,身上沾滿了灰,所以人們都叫她 “灰姑娘”一天,王子要選新娘。灰姑娘也想參加,但繼母不讓,繼母們走後,出來了一個天使送給灰姑娘一套禮服和一雙水晶鞋。那天王子只和灰姑娘跳舞。12點到了,灰姑娘走了,一隻水晶鞋卻丟了。王子第二天挨家挨戶的去讓姑娘試鞋子,終於找到了灰姑娘。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勤勞、善良的孩子會得到幸福;惡毒、懶惰的孩子,會一事無成。



格林童話讀後感450字 標籤:格林童話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