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關於市委組織部長在公務員培訓結業典禮講話讀後感

關於市委組織部長在公務員培訓結業典禮講話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讀後感

  ——關於市委組織部長在公務員培訓結業典禮講話

  近日,單位里組織學習“市委組織部長在公務員培訓結業典禮講話”活動。“講話”的內容,蘊涵著對新一屆公務員的希望,在步入工作崗位后,能夠為我市公務員隊伍注入一股新的活力,帶來一種新的景象,成為社會的一支骨幹力量,也加強了立足本職,追求卓越的愛崗敬業精神。同時指出了工作中所要遇到的諸多問題和工作經驗。對號入座使他們能在上崗前受到啟發和教育。文章簡潔、明了,語言樸實,讓我們聽起來感覺像一面鏡子,不同程度上把我們平時工作中遇到過的問題都體現出來。

  組織部長利用六句話,介紹了全文,每句話都有深刻的意義。其中“加強學習,提高自己”,就讓我有很大的感觸,特別是我從部隊步入工作崗位,在這個領域后,無形中被一種風氣所渲染,那就是學習、競爭。文章所指出“學習是21世紀的生活方式;學習就是競爭力。”就充分表現出,如果不學習,肯定被淘汰。江總書記曾經說過:“形勢逼人,不進則退”。所以我們青年職工要有永不滿足的創新進取精神,做知識型、創新型的新時代建設者。

  其次,“正直做人,廉潔自律”這句話讓我想起曾經在部隊的時候,連隊首長找我做思想工作時說:“軍人不論在什麼環境下,立場要堅定,不能有亂拉關係,腐化墮落思想,要時刻維護自身形象。”作為我們一代青年,在工作中要保持清醒頭腦,不為各種誘惑所影響,踏踏實實做人,勤勤懇懇工作,盡自己所能,主動為需要幫助的群眾辦點實事,是貫徹“三個代表”的實踐者。

  同時組織部長的“講話”,給我很大鼓舞,讓我收益匪淺。結合“講話”,我要在今後工作中,做到以下幾點:

  一、端正思想,擺正自己的位置,調整好心態。每天工作中要有所收穫,不要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混天度日。在下班以後,利用半小時總結今天工作完成情況和明天需要做的工作。做到眼中有活。同時,工作中把握不準問題及時向老同志請教。

  二、結合工作情況,虛心接受群眾提出的合理化建議,完善對工作管理的不足與漏洞,主動為他們排憂解難,做到管理與服務相結合。

  三、加強對業務的學習,明確工作職責和任務,掌握各項規章制度和政策法規,提高文字書寫能力。

  以上是學習組織部長“講話”的感想。通過這篇“講話”,我知道了自己身上的不足和差距,在今後工作中汲取知識,總結經驗教訓,為更好地完成今後的工作而奮鬥。



關於市委組織部長在公務員培訓結業典禮講話讀後感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春晚觀后感 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