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老鷹與小雞讀後感

老鷹與小雞讀後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老鷹與小雞讀後感

  在一個大霧迷濛的早晨,我正在做數學家庭作業,過會兒我做的厭倦了,就隨手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故事的名稱叫做《老鷹與小雞》

  一隻小鷹在鷹媽媽外出覓食的是不慎掉了出來,剛巧雞媽媽看到,便拿回去和一群小雞放在一起餵食,隨着時光的流逝,小鷹一天天長大,也習慣了和雞群的生活把他們當做親兄弟,並且雞也全把它看成同類,她也和他們一樣往後刨着尋食,從來沒有試過要飛向高空。一天小鷹外出覓食的時候,忽然碰到了鷹媽媽。鷹媽媽見到小雞驚喜極了,對他說:“小鷹,你怎麼在這裡,隨我一起飛向高空吧!”小鷹說:“我不是小鷹,我是小雞呀!我不會飛,怎麼能飛的上去呀!”鷹媽媽對小鷹有些生氣,但她還是大聲鼓勵它說:“小鷹,你不是小雞,你是一隻搏擊藍天的雄鷹呀!不信,咱們站在懸崖邊上,我教你!”

  於是小鷹將信將疑地隨媽媽來到了懸崖邊,緊張的渾身發抖,鷹媽媽耐心地說:“孩子不怕,你看我怎樣飛你就怎樣,學我的樣子,用力用力。”小鷹戰戰兢兢,在鷹媽媽的帶動下,終於……

  我感受到了:鷹媽媽為了孩子可煞費苦心。



老鷹與小雞讀後感 標籤:老鷹與小鷹 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