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讀後感>影評:《金剛歸來》觀后感

影評:《金剛歸來》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影評:《金剛歸來》觀后感

  在今天上午的小記者活動,舉行看電影,叫:《金剛歸來》。講的是:一個叫麥克爾的人和他的搭檔大猩猩minkey迎救女兒的事。影片中體現出濃濃無私的父愛。為了救出女兒,麥克爾竟然重返間諜職位……

  我喜歡麥克爾的勇敢,我喜歡mingkey的憨厚可愛和機智,但我最喜歡的卻是女主角阿米莉婭,她的聰明才智讓我敬佩不已:和我一般大的她還發明出了史上獨一無二的鑽孔機。而且在她被法利博士騙了后還察覺到了:在她最後一次和“爸爸”通電話時,她就發現平時知道自己喜歡吃糊麵包的老爸還說出:“沒有人喜歡吃糊麵包”這句話,頓時覺得有點不對頭,從而發現了真相,原來這個“爸爸”是法利博士……

  看完這部電影,我認為最深刻的一幕是:發生雪崩時,minkey帶着阿米莉婭乘着降落傘安全降落在地面。這樣的景象使我聯想到了自身:如果我是minkey,我會即使拿出降落傘嗎?恐怕早就嚇得個半死了。minkey這種遇事毫不驚慌,從容鎮定,隨機應變得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還有,麥克爾和minkey能達到那樣大的默契,這難道不足以說明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么?最後,影片中得那些高科技產品也告訴了我們:在不久的將來,現實生活中也會有同樣的東西問世!

  胡韻婕於2011.3.20日18:50分寫



影評:《金剛歸來》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