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觀后感>《金箍棒傳奇》觀后感

《金箍棒傳奇》觀后感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金箍棒傳奇》觀后感

  張琦

  上周四,我們在校園裡觀看大棚電影,電影名字叫《金箍棒傳奇》,真是讓人高興。你們想知道故事講的什麼嗎?下來我就來講一講這個富於幻想的故事吧!這個故事是講孫悟空和金箍棒之間發生的事情。

  在這個故事中,金箍棒是一個名叫品香的人變的,唐僧師徒四人西天取經,一天孫悟空在一個房子睡覺,把金箍棒交給沙和尚好好保管,說是放在耳朵會容易發炎,可是第二天一早起來,沒有看見金箍棒,只看見一個姑娘。問她是誰?品香說:“她不知道,也不知道她家住在哪裡?”他們就帶着這個姑娘上路了,唐僧說有可能會在路上遇到認識這個姑娘的人。

  孫悟空沒了兵器,很着急,他把師父和兩位師弟帶到龍宮去找龍王選兵器,龍王見到唐僧行了個禮,唐僧一直盯着龍王的鬍子還開玩笑的說真像龍鬚面。孫悟空把他們來的目的告訴了龍王,龍王給他推薦了一把刀,孫悟空一點也不在乎那把刀,看準的是仿真金箍棒,隨即拿到手,還沒等龍王講完那把刀的作用,他們就走了。

  一天毀滅星君與唐僧作對,他打不過孫悟空,就想了一個卑鄙的辦法,他趁品香一個人時,就騙品香說是孫悟空殺了她的相公,品香信已為真開始恨孫悟空。孫悟空和毀滅星君開始了戰鬥,毀滅星君吃了唐僧,功力大增,孫悟空又沒有了金箍棒打不過毀滅星君,但是他還一直保護着品香,最後他把所有真實的情況告訴了品香,品香回心轉意,他們倆聯合起來打毀滅星君,孫悟空為救品香先讓她走,但還是被毀滅星君看出來了,就一個激光射向品香,在這關鍵時刻,孫悟空擋了上去,品香被這一切感動了,放棄重生的機會,再次變回金箍棒。孫悟空這下比以前更厲害了,幾個回合下來,一棒把毀滅星君打跑了。

  看完這部電影我知道了品香她是一個“捨己為人”的人,她放棄自己重生的機會,甘願作孫悟空的武器,從而戰勝邪惡,打敗毀滅星君的故事。這讓我想到了我們學過的課文《橋》中的老漢和《金色的魚鉤》中的老班長,他們都是為了別人甘願犧牲自己的性命,他們都是讓我們敬佩的人,我以後要以他們為榜樣,無私奉獻,不計得失。



《金箍棒傳奇》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