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情感故事>至親至愛,我永恆的守候

至親至愛,我永恆的守候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開着電腦靜默地坐着,等待着靈感,也不管電腦桌旁的零亂的書籍堆碼是否可以將我湮沒。橫穿街道的時候,瘋狂地幻想着被飛快的車流席捲上天空的感覺,會痛嗎?會後悔嗎?或者,那個瞬間滯留在腦海中的也恐怕只有空白。

  記得有人說過:“孤獨是因為擁有得多,才覺得孤獨;寂寞是想得到的太多,才感到寂寞。”這話咋一看,是有點摸不着頭腦的感覺,可現在感覺卻是那麼的真切,那麼的在理,也是啊,一個人時會寂寞,想所愛的人時,才真的好寂寞,匆忙的數日,沒有你的閃現,你去了何方?牽挂和思念佔據了我往日生活的全部。想你、念你,總在不經意間。在我有思維的每時每刻、在大腦的記憶編碼中,在我眼眸靈動的每個瞬間。在我熾熱的心田裡。迸發著對你的思緒。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並不容易,可我真的好愛你,也知道是無言的結局。我曾想願意為你改變自己,只求你不要拒絕,不要離別,不要給我甜蜜,只求讓我靠近你,走進你的補外生活,讓我與你相依相偎。讓我永恆守候着你。

  我的至親至愛,也許這一生我都無法走進你的生命,我卻有為你守候一生的勇氣,一直到沙漠日落大海乾涸,也會始終為愛執着,只要你能夠堅信我的真心,至此不逾,我願意一輩子都在你身旁,帶着火熱的心隨你在寂靜的夜晚、伴你度過閑暇的時空。

  我的至親至愛,你知道嗎?你讓我為你痴、為你狂。你的眉目之間,鎖着我的愛憐;你的唇齒之間,留着我的誓言;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你是我的詩篇,讀你千遍也不厭倦;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夢想,我有多愛你就有多少眷戀,我有多珍惜你就有多少情懷,珍惜這份真情,珍惜這份愛。我相信這真情定能感動天地。

  我的至親至愛,與你的相會是我一生中最值得珍惜的美麗,我不敢有過多的奢求,害怕你破碎在我沉重的夢裡。這個世界本已好孤寂,我的心靈又滿是無奈,你的出現,是上天賜給我的最寶貴良緣,是仙女下凡,我怎能輕易丟棄?我要把你永遠定格在我的夢想里。

  我的至親至愛,愛情有很多種形式,網絡是虛擬的,生活是現實的,最讓我嚮往的就是希望我們能夠朝夕相處,白頭偕老。可這,只能是我遙不可及的幻想。事實上,我已經不知道究竟哪種形式,最適合你我之間的這份美麗情愫。在我心裡,我真的好想和你一起,月下聽風,軒窗聽雨,倚窗望月,心和心相伴去流浪;看朝陽蓬勃升起,看夕陽濃妝西去,看江水潮張潮落,看秋楓獨自飄零;在生活的洪流中,我們一起歡呼,一起沉默,一起感動,一起哭泣,一起夢幻,一起牽挂。

  我的至親至愛,我為你曾是淚含眼眶,我怎忍心離開你?你已是我這一生最珍惜最疼愛的人兒,我已經不能沒有你,即使給我一個世界,我也不會用你去換取。每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痴痴地望着東方,似乎你,在天穹凝視着我;就好象聆聽到你甜美的聲音,和曾經在我耳絆呢喃過的“喵喵”愛語。

  我的至親至愛,你相信永恆嗎?有人說,永恆只在夢裡。或許,愛情真的沒有永恆,就如春天的花季一樣,她也會隨着時光的無情流逝而逐漸凋零。但我相信,思念就有永恆,愛會有永恆,並且會永遠地烙印在我的心裡,時時牽動着我的心扉,任憑歲月怎麼摧殘也不會磨滅。有人對我說我完了,整日沉醉於幻想之中,陶醉於虛擬網絡中。我承認,實現我的夢想的確很難,但我堅信,只要我始終不放棄對彼此的那份深情,堅持堅持再堅持,就會邂逅黎明的曙光,就會迎來雨後絢麗的彩虹。我今生的夢想,就是永遠擁有你,讓你永駐我的心靈。為我驅走人生路上的黑暗,為我帶來清晨的第一縷光明。然而,我的至親至愛,我都不知道,我能拿什麼來愛你,除了我這些拙劣的文字,暗淡的話語,餘下的就是永恆的心靈。

  我的至親至愛,我也知道這只是一種無奈之舉,但除此之外,似乎我已經沒有了更為恰當的方式來愛你。其實我想要的也很多,但至親至愛,可以嗎?!

  我的至親至愛,歲月總是流逝,我無法永葆健壯體魄。但是,我卻可以守住初始那一顆純真的心。牽了你的手,來生還要一起走。歌里的美好,卻可以演繹為現實的深沉。萬綠叢中,你的到來,點染了我生命的萬千顏色,讓我不再嚮往彼岸的幸福;而我,也將以我如初的執著,為你傾盡滿園春色,為你綻放一生的芳菲。

  我的至親至愛,世事滄桑,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崎嶇,不管會遇到多少狂風暴雨。愛你我永不後悔,走得越久只會越珍惜,就算回到從前,我們也一定還要再共譜戀曲.。

  我的至親至愛,因為你的幸福是我不屑的追求,因為你的微笑是我永恆的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