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愛你,是我永恆的主題

愛你,是我永恆的主題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又一次,我的心情跌落到深深谷底,因為我又一次在等待中哀嘆,又一次在期盼中迷失了自,同樣地,我的心靈就此迷失了方向。

  夜的帷幕漸漸降臨,秋天的風在悲泣,樹上的葉子,在秋風中颯颯聲響里飄零。我的心情如秋天那片片黃葉,在秋風下陡然殘敗,極不情願的惆悵地零落。

  一直以來,你都在追尋着同一個問題--我是否愛你.但我卻常常迴避,害怕我的諾言不會實現,害怕那句--我愛你。

  可自從我們分離后,我才知道,我是愛你的。愛的那麼熱烈,愛的那麼深沉。

  我想我是愛你的,從雨中邂逅后。

  你那醉人的酒窩,溫柔的言語,讓我心潮澎湃。要不,我就不會輾轉難眠,不會千方百計的和你見面與你搭訕。

  我想我是愛你的,從獻我初吻后。

  你那迷人的笑容,及時的安慰,讓我忘記了所有的煩惱。要不,我就不會為你神魂顛倒,不會因為日夜思念而煩心。

  我想我是愛你的,從海誓山盟后。

  你那顆知我的心,久違的愛情,讓我放棄了整個世界。要不,我就不會因此而誓言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不會深情的擁抱着你,吻着你的嘴唇,流下了幸福的眼淚......

  我想我是愛你的,從和你分手后。

  那諸多的回憶,種種幸福情節,讓我後悔把你放飛。要不,我就不會因此而再次的沉淪,不會讓自己的心靈迷失了方向。

  我想我是愛你的,以前是,以後也是。儘管我們已經分開,但愛你是我一個人的事,僅僅屬於自己,一個人的喜悅,一個人的悲傷,一個人的懷念……種種的情緒。

  你曾經對我說,你不會告訴我你的消息,因為你要我嘗嘗失去心愛的人的消息的滋味。現在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這段時間,除了想你,還是想你,除了想你我的生活不再覺得有任何意義,也許愛你我已經感到滿足,但愛你會是我一直堅持的事,即使知道不該也還會努力堅持着,用我自己的方式愛着你。

  晚風依舊清涼,天穹依然寂黑。迎着徐徐清風,我忍不住的一陣心酸......

  我想我是真的愛你。也將是我永恆的主題。

  文/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