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經典散文>擺渡晨光

擺渡晨光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晨光,讓我用生命擺渡你,來換取我的充盈。

  站在朝陽升起的地方,看到了你朝氣升騰起的雲霞,我以感激來擺渡你,晨光的餘暉,頃刻間,濕潤了眼裡目光。

  在太陽升起的地方,都有溫暖的照耀,以一個生命的親歷,來品嘗日月時光。感受陽光的給與,我感恩。

  晨光的朝露,沐浴了生命成長。在開始的渡口,走在崎嶇的路上,你總是在前方指引着,用溫馨的眸子告訴着人間的模樣。

  晨光的旋律恰如緩緩的流水,傾瀉出所有柔情,那柔情集結出綿綿的期望。映照出畫中人嫵媚的模樣。

  走過的每一個晨光都有它不同的心境,因為在每一個的日子裡都會變化出不同的感受和內心。

  從昨天心情里迎接今天的太陽,那太陽都是在初升的晨光里,從地平線掙脫出黑暗。從初升的橘紅色里變成耀眼的光芒,這個過程就是變化的魅力。

  我的存在,給與了這個世界能量,這個能量就是生存里創造的價值,無論付出的價值多少,都是為萬物里的奉獻。

  萬物打造的平台,在每天的晨光里展開,無私的給與每個生命一個美好的空間。

  每個生命都是時光的子民,生於時光,消融於時光。

  在生命的存在里給與生命短暫的晨光,這些晨光每天都有不同的色彩,每天都有不同感受。

  在生命的晨光里擺渡日月,精神會在時光里超越,變成一種永恆的存在,只要內心的思想還在,你就是時光的主宰者。

  我用坦蕩的臂膀擺渡,從起始里出發,一直到海角天涯,到所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