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送不出去的手鏈

送不出去的手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送不出去的手鏈,還安靜的躺在原先的盒子里,在那桌上沒有一絲聲響。你是不是在為沒有被送出去去神傷?你是不是在怪我?我是不是不應該把你帶回?從此,讓你承受像我一樣的孤獨。

  那天,我在尋找着你,大街小巷,我尋覓着,只求尋得你的芳跡;那天,你看到了我,靜靜的躺在美麗的櫥窗里,歡快的向我呼喚。

  那天我們都一樣的欣喜,我把你從櫥窗里捧出來,小心的放在手心上,一種幸福的感覺從手心偷偷的滲透到心裡,甜甜的。我決定把你帶走,你應該更快樂,我在心裡對着你說,離開束縛你快樂的櫥窗吧,你會得到的不僅是快樂,還有幸福,你不會在這樣孤獨。你決定跟着我走,不帶一絲留戀,離開這一直束縛你的地方,儘管曾經給了你很多驚喜和滿足。

  那天,我帶着你,大街小巷的飛奔,我是讓你感受這櫥窗外面的風采,我要告訴你,以後你就是這樣過着。

  我帶着你上了車,我們一起看着窗外,看着那些車行人往,看着那些匆匆的步調,看着那些孤寂的浮塵,聽着分辨不出音律的聲響。你在盒子里隨着車起舞,你興奮的舞着,不時的輕輕敲打着盒子,還有什麼比你敲出來的聲響更動聽,更能觸及我的心。

  也許你不知道,還有,還有一個人,比你更能讓我觸動我的心。她的笑容,她的聲音,她的眼神,她的身影,還有的她的腳步聲,她的點點滴滴都在我的心上蕩漾着,只有我知道。

  我知道,你很迷惑,我從你的沉默中感受得到。但是,你很快就相信你的迷惑是錯的,多餘的,你不該沉默。我要把你帶到她的身旁,讓她一樣把你捧在手心上。

  也許,我們都沒有想到這個結果。

  今天,你還靜靜的躺在原先的盒子里,遠離了給你驚喜和滿足的櫥窗。你已流不出淚,因為孤獨已經把你的心封存了,感覺死了。你用這極靜來對我作反抗,你用沉默來向我申訴。你已經不知道了後悔,因為你已經心死。

  今天,你還靜靜的躺在原先的盒子里,告別了伴你許久的櫥窗,你一直在裡面向外面探望,你一直想飛翔,所以那天你才跟着我,飛出了櫥窗,但是你沒有想到,飛翔的盡頭是孤獨。你說你的命運比那秋風裡的落葉,更加凄涼,你說你是在無知中心死,沒有比這更傷痛。

  送不出去的手鏈啊,你就這樣心死,在孤獨中。留下我,在孤獨中等待心死。你說你沒有誰比你更傷痛,是你忘了把你帶出櫥窗的我,像你一樣想飛翔的我,像你一樣輕易放出心的我。

  送不出去的手鏈啊,是否註定你將伴着我一生?孤獨一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