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

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一封很長很長的信,這是一封用我的一生,都不可能寫完的信。這是一封寫給你的信,這是一封永遠不會寄出的信,這是每天用我的心,在為你寫的信。你好嗎 每天我都會在心裡輕問,你在哪裡,特殊的軍旅生涯,成了你的職業,天南地北的漂泊,只能從你給我發來的消息里,知道了你今天在哪裡。明天卻不知你有被調到哪裡,只能靜靜的等在熒屏前,等你的消息。

  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在網上交流一年多,我們的友誼超過了普通朋友。多了一份思念多了一份惦記。沒有說過愛你,想你,我們已經沒有了那個權力。都有相互的家庭,幸福的伴侶。我們相識在網絡,有爭吵,有歡樂。更多的是相互問候,相互分享對方的歡樂。你說過愛我喜歡我,可我什麼都不能說,我們已經是一開的花,是不會結果的花,是平行線上跑着的兩趟車。註定不能相交,註定沒有結果。可是我從電腦里聽到了你帶有磁性的聲音,聽到了元旦你為我唱的歌。我雖然感動得熱淚盈眶,卻固執的不肯拿麥,並告訴你我的麥沒有聲音。因為我不想騙你,一段還不起的感情,不能讓你陷得太深。

  我不注意那麼個性的你我,什麼時候不再針鋒相對了,可能是我生病的時候。怕老公擔心,每天就在你這絮絮叨叨的訴說著,眼淚隨着害怕,不甘心,嘩嘩的流着。我的眼淚把你冷漠的心泡軟,剛強的臉上有了一絲羞澀。每天我一回家,一開電腦,就會提醒我吃藥,多喝水。還教會了我做酸菜魚,酶菜扣肉,好吃的菜來補身體。那時我說你比我媽還煩,可你就樂此不疲的照顧着我,我的朋友里有你是我一生的快樂。是什麼改變了我的性格,可我明明想你,心裡一句都沒說過。是你七月七中國的情人節,你給我的祝福嗎?時許願島,你發給我的消息嗎?是你一對寶貝兒女,和你愛人在呱呱為你唱的歌嗎?我怎麼就被你迷惑,中了網絡的毒藥,讓討厭你的我,心甘情願的坐在這裡。用每一個文字,跟隨你大江南北追隨你的足跡,描寫你要去的每個地方的美麗景色,有着一個瀟洒的你。

  你也會悄悄來我的空間,幸福的看我用文字給你壘起的思念。你說我是你心中的雪蓮花,就那麼聖潔的開在你心裡。就為這一句,我寧願我的友誼到此結束,我也不會讓錯誤的前方邁一步。我不能因為自己的喜歡傷害兩個家庭。我寧願做那朵聖潔的雪蓮,孤獨的開在雪山之巔。我感激你對我的關心,對我的關懷,對我的思念。你說不願意讓我干現在的工作,你為我找了一份單位的工作,可我卻讓你失望了。我不會見你,一生都不會,儘管我相信我們純潔的友誼。可我不會讓你受一點點委屈,讓你為我有一絲絲的不越快。我不知道什麼時候,你在我心中佔有了很重要的位置,我知道這位置的聖潔,不能有半點灰塵,半點瑕疵。你說過從不要求我什麼,就要我快快樂樂的,可不爭氣的眼淚,經常噴涌而出,我彷彿看到熒屏前的你,一片慌亂。我會孩子似的說,給我擦擦淚,你會用擁抱的表情,為我在臉上塗抹。你發誓不讓我掉淚的,所以我掉淚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你心急如焚,手足無措。

  我們就這麼相識在網絡,用真情演繹着,我們乾淨簡單的友情,朋友間的友誼,讓你我如此快樂。你說如果我們二十年相遇多好,那只是美麗的夢一個。你說我們來世能遇到嗎?到時絕不允許錯過,我笑着的臉上流淌着熱淚滾滾,這種願望我們能實現嗎 幹嘛關心人性的我,幹嘛喜歡任性的我,幹嘛包容人性的我,明明知道我什麼都給不了你,還讓自己那麼努力的遷就我。在你的眼裡我是聖潔不可侵犯的。我也習慣了你的呵護,包容,寵着,慣着。可我從來曖昧的話一句也不能說,我們也只有在這聯繫着,工作的性質你半月二十天可能沒時間上線,我也就半月二十天的等着,匆匆上線的你,會急急的問我身體怎麼樣,會怪我怎麼還不休息,並告訴我不要等你,你會給我留言。可我喜歡坐在這裡等你,喜歡用文字把你思念,我知道我寫的你看不到,可是我卻用自己的心跟你對話,永遠會問你好嗎 永遠會說保重身體知道嗎 這是你的網戀嗎?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就讓一切這麼悄悄的來,網絡有一天沒有了,我們也就這麼悄悄的散了。我們的友誼能這麼就沒了嗎 可能會消失嗎 你還會想起,任性的我,個性的我,愛哭的我嗎?一切都會成為記憶,一切都會成為回憶,為你為我。



一封永遠寄不出去的信 標籤:致加西亞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