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繁華肆意盛開,最後只是奢侈

繁華肆意盛開,最後只是奢侈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你還好嗎?現在在哪裡?有沒有按時吃飯?今天上班還順利嗎? 想起過我嗎?

  張先生。

  這篇日誌,我想,你可能不會看到吧。我把空間設置成對全部好友開放,你還是不會看到,不僅僅是你把我刪了,你也不會在某個好友的空間裡面看到我的頭像點開,是不是?這樣算我了解你嗎?可是,我寧願不要這樣的了解,太傷我了。

  我一直想問你,你是用了多大的力氣按下那個“確認”。 把我的刪了,不知道電話有沒有刪,也不知道東西有沒有扔掉?你不是一直在問我,你是不是很狠心?我的回答很多,現在我只想回答你,是,你好狠心。你狠心幾天不聯繫我,你狠心在我面前挽着別的女生,你狠心因為我照顧不好自己而對我發脾氣說再也不想見到我,你狠心和我吃完飯回到宿舍就把我刪了,你狠心今天就走了,昨天才告訴我,你狠心對我好。可是,我還是一樣為你沉淪,儘管如此我還是愛你。深愛你。

  身邊的朋友說你不好,了解你的人再也和我說你有多麼讓人討厭,好多人和我說,看到你和別人在一起。為什麼,你讓我看到的就只有優秀,只有溫暖,連同你的名字,提及,我都是那麼的興奮。

  我們在這個校園裡,幾乎每一個角落都有回憶,我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會低下頭,因為沒有人和我一起回憶。這個城市裡,也還有我們那麼多的回憶,你讓我每一次觸及就想起一次,怎麼那麼不公平。

  你總是說我還幼稚,就連我說的話,做的事情,都是幼稚的。你昨天說,我每說一句話就好像再說,你愧疚我。老天 ,你怎麼會對我有愧疚?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沒有想過。我感冒了,我告訴你,只想得到你的關心,你卻是生氣我不去打針,不去看醫生。最後,我還是接受了你的葯。我沒事,我只是需要你的關心而已,你的關心太大人。

  我們真的是兩個世界的人,我們的思想根本想的不是一樣,我的理解多麼單純,你卻總是用大人的想法去和我說,弄得每一次都是我的錯。我只是愛上一個23歲的大四學長,我只是用一個小女生的心思去關心你,溫暖你。

  你總是在重複問我,遇到你,后不後悔。認識你,喜歡你,了解你,愛上你,我都不後悔。你讓我成長了要用幾年才能長大的事情。就連為了你剪短我的長發我,我都不後悔。

  對於一起經歷過的事情,我也沒有勇氣再寫了,在寫給你的文字裡面,我慶幸,我最想和你說的話,你在我的身邊看完了。夠了。

  你走了,離開了校園,離開了我的世界,我再也不會見到你了,你的身影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就算是偶遇,我相遇也不會在遇到。 我對你已經沒有遺憾,只是,最後的散場很不完美。你說,從今天開始不會在見我,我的世界,終於完完全全沒有你的消息了,其實,就算是看着你和別的女生在,就算我很難過,我還是很愛你。三年後的約定,還算不算數,我又會變成怎樣的人。你三年後又會不會來找到我,看看你曾經的小柯同學是不是真的改變了,是不是真的長大了,是不是值得你驕傲的小柯同學。我還是會期待2017年4月20日,你來找到我,這是我們的約定。圖片

  張先生,我只想對你說,我愛你的那些歲月,我無悔。現在一個人也會勇敢走下去的,你要我做一個成熟的人,你要我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如你所知,我會做一個成熟的人,我會努力過好每一天,在未來你不在的日子裡,會活出自己。

  你的小柯,會長大。

  我的張先生,會欣慰。

  圖片

  寫下這些,紀念我又一次真真切切的愛一個人,也祝福他,生活的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