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得體會>培訓心得>小學教師培訓心得:讓愛傳出去

小學教師培訓心得:讓愛傳出去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小學教師培訓心得:讓愛傳出去

  本文作者:旺蒼縣木門鎮中心小學校 王瑤

  在這個美麗的盛夏,激情的七月里,我帶着一顆好奇而充滿期待的心踏進了廣元市東城實驗學校。初踏入這所學校,讓我倍感親切,而接下來幾天里,幾位老師的精彩講座更讓我受益匪淺。李勁波老師的率真、任俊老師的幽默、李娟老師的和諧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當然更別說他們的精彩分享了。贈人玫瑰手留余香,他們是天底下最幸福最快樂的人,因為他們把愛的種子撒播給了我們,而我們也將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一群,因為我們也將把幸福的種子四處撒播……

  短短的培訓學習馬上要接近尾聲了,心中總有眾多不舍,但也要說再見。回顧幾天的課程,看着密密麻麻的筆記,收穫最多的還是感恩與幸福。

  李娟老師說:"美好的一天從感恩開始!"是的,我們要學會感恩,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感謝愛人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感謝兒子賦予我生命的意義;感謝朋友,給了我物質和精神的幫助與支持;感謝團隊,讓我變得更加優秀……常懷感恩之心,積極地看待周圍的一切,我相信,這個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特別想說,我很感謝老師們設計的"藍絲帶"這個環節,讓我和曾經的同事相遇,將糾結於心里的困惑與自責相互述說,我們真誠的交流,傾述並擁抱,我感動的哭了,我們終於冰釋前嫌,這麼多年在我心底的迷霧終於煙消雲散。奇迹出現了,誤會解除了,心情豁然開朗了,這就是感恩的魅力所在吧!

  再來說說幸福吧!我想我夠幸福,但我周圍有很多不幸福的聲音,對他人的指責,對工作的抱怨,以及對人生的無奈。幸福彷彿已經離我們遙遠而觸不可及。忙碌的生活,高壓的工作和充滿吶喊的聲音……負面的情緒會讓我們走向深淵,而正確的情緒可以帶着我們飛向天堂。我們是可以幸福的,我們可以有意義的去想一些事,去做一些事。運用正確的方法來調控我們的情緒。原來,幸福是一種可以提升的能力。其實想想,幸福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清晨起來能看見第一縷陽光就是幸福;困了能有一張舒適的大床就是幸福;能和父母經常聯絡,能和愛人達到共識,能和孩子一起成長就是幸福。當然幸福對於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我幸福着,我享受着,我感動着,真好!

  這次培訓老師們的耐心講解、精彩分享,讓我學會了感恩,懂得了如何管理好自己的情緒,知道了幸福是一種可以學習的能力,並能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看待周圍的一切並感染到他們。朋友們常說我是一個熱愛生活、享受生命、陽光樂觀的人。通過這次培訓,我想我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希望繼續做一個內心溫暖、陽光向善的人,將愛的種子永遠傳播下去。

  "幸福心靈計劃"項目在西部地區的大力的推廣,希望幫助一個老師,可以照亮成百上千個孩子!幫助一所學校,可以孕育出成千上萬顆幸福的種子!



小學教師培訓心得:讓愛傳出去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