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似水流年,文字芬芳

似水流年,文字芬芳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似水流年文字芬芳

  我輕漫在文字的芬芳徜徉,書香沁芳,如竹滴露。似月朦朧,幽簾隱映。荷飄馨香,碧水吟唱。華年如夢,似水流年文字芬芳。醉在文字里,詩意漫芳菲,文字如詩似夢!

  --------題記

  流年似水,轉眼一年的時光悄悄在指間流逝,回顧往昔,有淡淡的清香滿溢,縈繞迴旋,一年的時光我是忙碌着,幸福着,感動着,身邊的朋友們的祝福和賞識,讓我很欣慰,一些文學作者的欣賞和勉勵也會在心間盈暖。歲月悄悄的流逝,如雲煙拂過,美好的往昔領悟回味深思……我淺淺行在文字的芳菲里,一路芬芳滿溢,絲絲溫馨愜意在似水流年漫溢芳菲…

  輕拾記憶,滿滿是忙碌的時光,每天利用閑余的時間,在鍵盤上指尖輕盈,文字似乎是綻開的花朵,點點含香,我深醉於文字的馨香,素卷揮灑詩意綿長。

  靜夜,輕梳記憶,淺寫流年的芬芳,美好的往事在心間盈然,辛勤的汗水,灑落一路的芬芳,感謝攜手相伴的文友們的支持和厚愛,感謝一路勉勵讚賞的夥伴共度的美好時光,一句問候很暖源於心間,一句關懷很真,來自心間,真摯的情感像涓涓的清泉緩緩流入我的心扉。

  總喜歡靜靜的在書卷中徜徉,情感融入書中,被主人公的故事感染,也曾想自己也會寫出優美的文章,努力追求着自己的夢想,為此奮鬥不息!我穿梭在文字間,就像在竹海蕩漾香帆,輕輕的飄蕩,竹林輕拂涵香,淡淡凝露,陣陣清香滿溢,清晨的朝陽映着綠韻交相輝印美不勝收!此情此景宛如仙境飄蕩。

  似水流年,文字芬芳,輕舒一卷詩,千年留幽芳。唐詩宋詞卷,今朝涵芳逸芬芳,千年情愫韻,古今共徜徉,古有李清照,今朝有瓊瑤。古韻李太白,新派汪國真,古韻陶淵明,新韻席慕容。文字落寞韻,芬芳漫蒼穹。

  似水流年,文字芬芳,指尖纏繞墨芳縈繞,歲月凝芳華,悠悠白雲漫輕紗,藍天深遠載夢帆,朵朵白雲載清夢,隨風搖曳入瑤池。

  我滿載心的牽念,越過輪迴經年,彷彿前世註定,今世重現,手執一卷書卷,默默欣賞其間,任墨的芬芳滿溢塵間,思緒扶搖,無數情景浮現。

  我遨遊在文字里,似水流年文字芬芳,心海滌盪美好的韻律清揚,在人間演繹無數美好的故事,奏笛低吟淺唱,清歌一曲,旋律悠揚,心弦譜心音,悠悠心泉水弦流,攜雲夢飄蕩。

  奏笛歌婉,詩韻清揚,一脈春韻翠江南,鋪一路錦緞,此時詩意清揚,借素卷吟唱。今世望舊夢猶斷腸,留婉約詩行,思念似水弦幽香吟唱。用心靈去聆聽美妙的音樂,聆聽大自然的美好樂章。

  似水流年,文字芬芳,擁禪心去淡觀世事,水雲間綻開一朵美麗的花蕊。含笑嫣然,素葩凝婉露,臨風舞霓裳,雲水的意韻渲染了這一份美好,溫婉着詩意連綿,如夢幻輕拂……

  似水流年文字芬芳,我在文字的馨香里徜徉,傾城美顏,笑意闌珊,古韻婉轉,回味幽香,清清的流水,潺潺文字流淌,絲絲蕩漾,淡淡的幽香,花兒綻放,月漫幽簾,我陶醉在文字的芬芳,就像一曲美妙的小夜曲,在悠揚的旋律輕揚……

  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12月3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