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找個什麼樣的老公

找個什麼樣的老公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女人的幸福在於找到一個好老公,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即使是那些事業有成,功成名就的名女人,好老公也是他們最想得到的。

  然而要找到一個好老公真是大海撈針,為何這麼說呢?關鍵在於找個什麼樣的老公。

  找一個沒錢的老公吧,你就得學會去忍受貧寒的生活;你就得學會節衣縮食,勤儉節約;你就得學會和賣菜的討價還價,有時爭得臉紅脖子粗。當有錢的女人在跳健美操,去美容院美容的時候,你還得在寒風中為生活而奔波。幾年下來,你可能就會變成一個粗俗不堪的女人。真是太恐怖了!不,絕對不能找一個窮愁潦倒的老公,那是讓自己從此過上地獄般的生活。

  那就找一個有錢的老公吧!這個辦法似乎很好,有錢的老公可以負擔得起我們名貴的衣服;有錢的老公肯定會在我們過生日的時候,為我們獻上金光閃閃的項鏈;有錢的老公不會因為我們多買了點小玩意就暴跳如雷;有錢的老公不會因為我們去洗臉健身就罵我們浪費錢財。原來找個有錢的老公如此划算,難怪現在這麼多女同胞傍大款。但是話又說回來,找個有錢的老公風險很大,因為他有錢,所以他可以得到很多的女人。說不定哪一天他金屋藏嬌,然後繃著一張臉回來跟你離婚。到了那個時候,無論你怎麼哭天喊地,一切都沒有用了,吃虧的還不是自己。

  怎麼辦呢?冥思苦想,有了,乾脆去找一個老實可靠的老公吧!這樣的老公絕對忠實於你,本來性格怯弱的你卻可以來主宰他,他會乖乖俯首稱臣,任由你呼來喚去。你說一,他不敢說二。這樣的老公縱使有“野心”,他也沒有哪個膽,所以你大可以高枕無憂。但是問題又來了,這樣的老公在社會上也吃不開,男人不風光,女人一樣受罪。晃晃悠悠過了十幾年,你會發現很多好事你們都沾不上邊。評職稱,沒有你老公的份;單位買房,你們家沒有資格;以前在你老公手下的也已坐上了行政主管的位置,只有你老公還在原地憂患重重。要是跟着這樣的人過一輩子,你不是覺得很窩囊嗎?過不了多久,你也會鬧着和他分離。

  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樣的老公呢 當然還有英俊瀟洒的老公,這樣的老公會讓你愛恨不得,原因在於這樣的老公會引來很多羨慕的目光。要是你不看好他,哪天就會有一個傻乎乎的小女孩說是和你的老公愛得死去活來,非他不嫁,這個時候你也尷尬,誰叫自己找上一個風度翩翩的老公?再有就是醜陋無比的老公,這樣的老公相對來說吸引女孩子機會少些,他們一般不會對你構成威脅,但是每當你和老公出雙入對的時候,有人會說你怎麼看上這樣一個癩蛤蟆,不會是看上他包里的錢了嗎?一番話足以讓你肺都氣炸。

  所以女人找老公真是一個棘手的問題,我想來想去,還是沒有找到一個萬全之責。看來最好是找一個欣賞你的老公吧!因為他欣賞你,所以他會愛你,尊敬你;因為他欣賞你,所以你才會快樂幸福;因為他欣賞你,你才會在每一天的日子裡都洋溢着自信的微笑。無論他貧窮還是富有,無論他的模樣帥氣還是醜陋,能夠找到一個欣賞自己的男人,那是女人最大的幸福!

  本文作者:wenxin



找個什麼樣的老公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