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文/鱈落紅爐

  秋天,一個略顯傷感而又纏綿的季節,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深入骨髓的冰冷籠着秋的清涼,夜幕落下,又有多少惆悵的心殤纏繞心間,想着你,伴着寫在掌心的心語散漫於夜色里, 假裝的洒脫永遠無法慰藉渴望的靈魂,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 題記

  一生的時間,會遇上太多的人,有的人接觸之後就會淺淺而過,有的人,卻駐紮在你的心房,深深的刻在了你的生命里,踏着時光的足跡,穿梭在輪迴的隧道,漫步在記憶的長河,習慣在每個寂靜的夜晚勾勒你的樣子, 時光無情的帶走了關於你我一切,也改變了彼此的心境,或者我們從沒有想過,再深的情感,也抵不過似水流年,花開一季,花落一朝,曾經、過往,已經深埋在褪色的季節里,唯有眼淚模糊了記憶,唯有落葉飄散了我的思念。

  或許,這個世間有太多的東西,讓人難以守護,亦如你和我的愛,一切如夢,昔日笑靨漸行漸遠,而我一刻也未曾忘記你我走過的那些歲月,腦海里寫滿一箋一箋對你的記憶,我的執着,我的心痛,你是否懂得?

  隨着時光的流逝,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匆匆而去的歲月,我似乎追尋不到它的足跡,看着那些匆匆行走的人群,我突然害怕了,我怕我一直堅守的愛,真的遠離,我怕我一直堅持的夢,真的破碎,遙遙的距離,看不到的你,我的眼睛不自覺濕潤了,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淺秋,一絲落寞纏繞於指尖,落墨成一絲一縷的憂傷,花飄落一次,心枯萎一次,滿地的落花,滿地的憂傷,我努力的想要拾撿那些遺落的曾經,張開緊握的手掌,看不見的河畔,聽不見的思念,似真似幻一場夢,原來最美的愛情只在夢裡,而紅塵是最苦澀的,我的傷心,我的痛苦,彷彿輪迴的註定,是劫也是難。

  一直都想做一個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淡看落花流水,淡看春去秋來,只因有你,我珍惜曾與你相守的每個瞬間,我也曾停留你的眼眸里,成為你最心愛的女子,而你,也曾在我的眼眸里明媚,成為我最愛的男子,我們曾在彼此的心中激起一圈圈的漣漪,每每想到這些,我就會忍不住心殤,那些說好的諾言,說好的未來,此刻,卻變得遙遠而又悲傷。

  我們之間的故事,似乎已經過去很久、很久,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不去關注你,不去打擾你,甚至可以放下對你所有的眷戀,當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我們曾經的聊天記錄全部消失,關於你的訊息,關於你的問候,好像一下沒有了蹤跡,我承認,我慌了,我好怕,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瘋狂的找尋你的影子,直到精疲力盡,直到流干淚水,直到最後才恍然發現,我怕,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我默默的感慨,你在我的心裡還是那麼重要,我收拾好狼狽的心情,冷靜的回想,我知道你不會,你不會絕情到這種地步,你知道我是不會為難你的,親愛,我一個人的對白,在字裡行間被傷感的音符掩埋,我曾是你最疼愛的人,一路走過,留下的是不敢說,不能說,即便是這樣,我仍然不能放棄你,我的眼還在深情的追隨你的路線,你的空間,你的動態,我放任自己的思念,讓思緒陷入無邊的糾纏,想念你的溫暖,想念你在朦朧中對我的呼喚,我知道,即使是沉默着,也要知道你是否安好,我真的好怕,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如今的日子裡,淚水傾城,有殤,也有痛,一朝分別,永難相見,我默默的祈求上蒼,即使我們不能再見,即使我們真的緣分耗盡,也不要剝奪我一絲絲的心愿,我的生活里可以沒有你,但是我的靈魂里真的不能失去你,你是我生命的一盞燈,是我走下去唯一的光芒,只要你在,無需言語,無需問候,無需關懷,只要我的世界里,還有你的存在,我就可以安心的守候在每一個花開花落的季節里。

  情到深處醇香四溢,愛到深處是真實的厚重,你已融入我的靈魂深處,是我無言的執着,愛你的苦難訴,有種想要流淚的衝動,我努力的剋制自己,我想說,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我冷漠的心終於有了歸屬,親愛,你可知,我是多麼的珍惜你,我要你明白,沒有你,我的心會枯萎,沒有你,我的世界會荒蕪,你始終在我的心上,那個最初的地方,從未更改。

  愛,是默默的等待,是深沉的思念,是無聲的期盼,無法躲避,無法割捨,無法忘懷,愛,是一份執着,它用絕世的美,穿越千山萬水,歷經滄海桑田,在你這裡,我是脆弱的,也是凌亂的,請你在紅塵的最深處等着我,在歲月的長河中伴着我,慢慢的向前走......

  此生我最不能面對的就是,沒有你的消息,回首時,那些記憶如夢如幻,如詩如畫,烙在眉間,不經意間染上了這字字入心的萬卷憂愁,幾番掙扎,幾番苦痛,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群/



我怕,有一天,我的世界真的沒有你 標籤:平凡的世界 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