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游公園400字作文

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公園裡玩。

  我們在去公園的路上看到了許多各種各樣的車輛。在縣委門口和部隊門口看到了許多黃花和紅花,拼成了“歡度國慶”這四個字。

  去了公園,公園裡有氣球、玩具、滑梯、轉椅、鞦韆、蹦蹦床、音樂車、木馬。還有很高的兒童高峰。和我家的房子一樣高。

  氣球玩具有藍貓、咖哩、拉拉、大雪人、橋和山洞……

  我們爬呀爬,爬大山,爬到半山腰,笑哈哈的又滾下來了,再一次爬上去,爬上又爬下,真好玩,玩的真開心。

  我和弟弟還爬有樓房那麼高的兒童高峰。我爬的飛快,還能幫助小孩子呢,連弟弟也能爬上去。弟弟是那兒能爬上兒童高峰中最小的孩子。

  我和弟弟上了蹦蹦床,弟弟害怕了,他爬下去了,我們只好不玩了。

  我不敢盪鞦韆了,可是媽媽硬要我試着玩。我盪着鞦韆盪暈了。盪下去,好像游海底,盪上去好像坐飛機。

  我們爬恐龍、抓雪人,它們把我們的頭壓住了,好不容易才起來。

  我和弟弟玩的很開心,不想回家,不過媽媽說不早了,下次還要帶我們來,再見!公園!我們下次再來和你玩。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曌

游公園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