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教我們學舞蹈400字作文

老師教我們學舞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老師教我們學舞蹈

內蒙古巴彥淖爾市實驗小學六四班王蘇鴻

老師家,客廳里嘻嘻哈哈,那是老師正在教我們學舞蹈。

第一個動作是“騎馬”,只見老師的一隻手伸直,另一隻手彎曲,兩隻手的中指和食指卡在大拇指上,形成一個圓圈。老師說那是握繩子的地方,然後兩手翹起,向後拉,我們跟着老師一步一步地做着,同學們的熱情非常高。

第二步是腳上動作,老師把正在練習的我們叫了過去,我看見老師兩腿交叉着,踮起腳後跟,左一下,右一下,搖晃着身子。那是騎上了馬,身子晃個不停,有人練習的時候,把兩腿弄成了“麻花”,一下子摔倒了,

第三步我們學“放牧”,把剛才學到的腿上動作和手上動作連起來,只是彎曲的手?K着腰而已,我轉着圈,好像真的騎在了馬背上在遼闊的草原上奔馳,那感覺好極了。

最後,是擠奶返回,老師抖着肩膀上下舞動,頭向上昂起,笑得那麼自然開心,雖然胖了點,但做起動作來還滿瀟洒的,這讓我產生了更多的敬意。奶擠好了,我們喜氣洋洋地騎着馬回了家。

學舞蹈真是太有意思了



老師教我們學舞蹈 標籤:老師教我寫作文 我們學校作文 爸爸教我作文 教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