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西遊記也瘋狂1800字作文

西遊記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現在已經到了25世紀,地球也因為人類的肆意破壞而最終把人類給征服了,而地球又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統治者豬,全世界又都陷入了奴隸制的社會,全球的發展又向後退步了500年。整條街上出現了一種惡臭味,可憐的人們正在想穿着綢緞的豬們乞討,真是苦不堪言,然而豬的領導人即人們的領導人竟是和孫悟空一直勢不兩立的豬八戒——八戒兄。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請往下看吧!豬八戒的統治怎麼樣?都想知道,可能對於眾多豬來說,八戒兄的統治是再好也不過的了,可是我們人類怎麼能經受得住這水深火熱的生活,人類原來生產的核武器全都讓豬當餅乾吃了,八戒拆了水濂洞,臭死了世界上的每一隻猴子,豬的隊伍越來越強大,人們的力量也越來虛弱,在這裡生活的人們不是讓做活累死就是讓臭死了的,在豬的醫院裡,一般給人看病的醫生是混不下去了,獸醫還可以勉強的混一口飯吃。如來和觀音已經拿它沒有辦法了,為了緩和世界的氣憤,如來天天陪八戒喝茶,觀音成了豬皇宮的主廚。

   人們的唯一救星也成了這副模樣,人們還能活下去嗎?還好,還好,豬八戒最信任的兩個人,老夫子和大番薯兩人被人類起義兵的最高首領唐僧派去給孫悟空密報,希望悟空兄能想到辦法來解救人類,但是水濂洞已經被摧毀,找悟空的任務哪有那麼輕鬆,於是唐僧便破了佛戒,派遣沙僧去豬八戒的後花園偷了一匹快馬,讓老夫子和大番薯騎着這匹快嗎全世界的去找悟空。

終於在一個名字叫瓜西西的網吧里找到了悟空兄,沒想到這個孫猴子不顧及斗戰聖佛難得身份竟然在和白骨精姐姐聊QQ,老夫子和大番薯也沒有常玩電腦這個網絡東西,竟然忘了自己還有任務,居然和孫悟空一起上了網聊上了騰訊QQ,最後還是孫悟空發話說:“喂喂喂!夫子兄,番薯兄,來找老大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啊?”“是啊是啊,但是我忘了是什麼事啊?可能也不太重要,來來來繼續玩……噢!!”大番薯的腦袋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讓老夫子重重的敲了一棒棒,“喂!我說大番薯啊,我們是來請師兄去解救我們的啊!你想讓唐老大來扣我們的工資啊!”老夫子解釋說。“啊?師傅?師傅他現在好否?”悟空說。“哎,你師傅現在還是算混得可以的了,當了起義軍的首領!”“然後呢……”“起義”“然後呢……”

“抓進大牢”“然後呢……”“因為受賄於牢頭,被放了出來!”“然後呢……”“又起義!”“然後呢……”“又被抓入大牢”“然後呢……”“又受賄牢頭”“然後呢……”“又被放了出來”“了解了!走吧!”孫悟空抱着大番薯和老夫子兩個師弟座上筋斗雲,準備潛入虎口,在路上,孫悟空問老夫子:“對手是誰啊?”大番薯說:“是你的師弟老豬!”“哦!!!!!!!!是那個帥哥呀!不知道好久沒打架他的身材現在怎麼樣了?”

  只見一片五彩雲,孫悟空從……當然當然還有老夫子和大番薯從天而降,豬八戒還是不以為然的敲着腿嘴角銜着一根牙籤裝黑社會老大!“喂!獃子,好久不見你的身材怎麼還是那麼好啊?是吃了關芝琳打的那個廣告的增肥葯吧!”悟空的挖苦促使豬八戒更有理由還嘴:“死猴子!想不到那麼久了你還買的是1尺1的腰的褲子啊?”豬八戒的挖苦讓悟空非常難看,因為買1尺1腰的褲子也不是他的錯啊,因為上上上次進太上老君的煉丹爐把脂肪都燒完了…,失敗!廢話當然是少說為好,要不是在場的觀眾不把我打得半殘廢才怪,開始動武了!孫悟空從耳朵里抽出金箍棒!朝着豬八戒的臉就打!“別別別,猴哥,朝哪打都行,就是別往我的face打啊!我就靠它混飯了!”孫悟空還是能理解豬八戒的,於是乎還是等豬八戒拔出了釘耙再打。只見孫悟空的一個蓋腿,“哎,師弟,沒有辦法啊!師兄我是不喜歡打你的臉啊,誰叫你的臉那麼長啊!~”豬八戒的豬脾氣告訴他這猴子不好惹,每次自己打架輸了,都讓猴子揪自己的耳朵!“師兄!你給我等着,俺老豬,要你死在珠穆朗瑪峰上面!”豬八戒很氣憤的說!隨後丟了一個煙霧彈就逃了!

  “哦!……………………”全世界的人像這樣吼了一個月,終於這個世界還是讓人類統治了,那些豬讓人們剁了,做成了各種各樣的全豬宴,唐僧也經受不住豬肉的種種誘惑和孫悟空、沙僧吃起了全豬宴。

世界因此和平了,最後聽說豬八戒的野心居然野到了月球,又去找嫦娥姐姐了!結果老樣子,讓玉帝治了罪,把他變得更丑了~~~!!哎,可憐的小豬同志,永遠是那麼的倒霉!!

                                                      



西遊記也瘋狂 標籤:西遊記作文 《西遊記》作文 《西遊記》讀後感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