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上學也瘋狂之開學了500字作文

上學也瘋狂之開學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鈴鈴”床邊的小熊維尼響了起來。

  “林——雪——瑤——!”

  不好,準是“嘮叨神外婆”發功了!

  我趕緊穿好衣服,起床了!

  我已洗漱完畢,看一看時鐘,“還早嘛!”我翻了翻書櫃,呀!估計外婆幫我理了下書櫃。不好,嘮叨神要發功了!

  “林雪瑤,我剛理好的書櫃又給你弄亂了。”

  “是呀,都那麼大人了……”

  哎,媽媽跟外婆強強聯手,我一個芝麻大的小螞蟻,怎麼能抵得上他們。

  我背好書包,抓起紅領巾,就衝出家門。

  一看,離危險地已經有十幾米遠了,我才鬆了一口氣。

  “雪瑤,在初中這三年,成績考得好不好,就至關重要。考得好就能上重點高中,你要努力啊!”我不禁打了個哆嗦。

  “hi,淋雪。”(‘淋雪是’我小名)一看到這傢伙,什麼考試嘍,重點高中嘍,全部被我拋到了九霄雲外。

  我捏了捏林芝的手,“喲,林芝,最近好像長肉了啊。”(‘林芝’是‘夢志’的小名,全名is林夢志)“討厭,幹嘛老是捏人家手啊。”“嘻嘻,這叫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真受不了你。”“嘻嘻……”

  四年級:洛夕



上學也瘋狂之開學了 標籤:上學了作文 開學了作文 要開學了作文 快開學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