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媽上網也瘋狂300字作文

老媽上網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把我的飯端過來!’ 

  “媽,我要喝水,幫我拿過來!” 

  …… 

  為了上網,我節省下一切時間,爭取能把握一分一秒的時間.可老媽到疑問了?到底上網有什麼好玩的,能把那麼多人迷惑? 

  老媽從書中,電視上,朋友里了解了上網的好處,應此,老媽總趕在我下課之前回到家,打開電腦(還是我教的!),打開網頁,開始“考查”電腦,了解它為什麼能迷惑我們那麼多人. 

不好,老媽也開始成癮!飯也不做,家務也不做,什麼都不幹,只想着上網!唉,老媽一上網,我和老爸的肚子就得唱空城計了,家裡的的衣服堆如山,蚊子滿天飛……最近,老媽又懂得了怎麼玩QQ,唉,一天到晚和近鄰們聊,其實叫一叫就可以了,還那麼麻煩! 

怎麼把媽媽從網坑裡拉出來呢?咿,媽媽不是喜歡看電視劇嗎!我和爸爸商量裝上有線電視.第二天,媽媽果然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劇,時不時,還配上一點情感. 

“咦,媽媽!你怎麼不看電視拉?” 

“網上也可以……” 

我暈! 

  哎,老媽上網比我還瘋狂!

老媽上網也瘋狂 標籤:媽媽上當了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