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也瘋狂800字作文

小狗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狗也瘋狂

  樊源(五年級)

  我的爺爺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叫“小皮皮”,比起外婆家的“帥哥源”。它可調皮多了。

  “小皮皮”是爺爺旅遊時,從外地買回來的,現在生活在爺爺家的小院落里。

  它的樣子可愛極了!一身金黃色的軟毛,略肥的小腿,小小的耳朵,黑亮亮的眼睛,黑溜溜的鼻子,翹翹的小嘴,身後卷卷的小尾巴更體現了它的可愛。

  “小皮皮”,不像別的狗,就只會看家。它喜歡自由奔放,不喜歡被束縛。記得有一次,爺爺去商場時,買回了一條拴狗的繩子,回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想給“小皮皮”套上,可“小皮皮”就是不允許,到處亂竄。爺爺急了,一把拎住“小皮皮”,一下就把繩子給“小皮皮”套上了,爺爺滿以為“小皮皮”沒折了,沒想到,“小皮皮”竟在爺爺旁邊轉了起來,拴狗繩在爺爺身邊繞來繞去,幾下就把爺爺給“捆”了起來,好不容易爺爺擺脫了“捆綁”,剛想拉“小皮皮”走,可是“小皮皮”又“捆”住了爺爺,一連好幾次,爺爺被“捆”得無可奈何,只好把拴狗繩拿掉,恢復了“小皮皮”的自由。你說“小皮皮”聰不聰明?

  “小皮皮”有時候為了保護我,它還會“發狂”。有一次,我遇上了一隻野狗,它似乎前世跟我有仇,怒視着我,還朝我大吼,我嚇得扭頭就跑,那隻野狗也追了上來。到了爺爺家門前,我已是狼狽不堪,那隻野狗撲了上來,撕破了我褲子上的一小塊布,我嚇得“哇哇”大哭,這時“小皮皮”聽到了我的哭聲,飛快地跑了出來。它看着那隻野狗,朝它怒吼了一聲,咆嘯着向野狗衝去,它一個“猛龍衝擊”,便把那隻野狗撞翻在了地上,那隻野狗氣急敗壞,撲上來還擊,“小皮皮”趁機來了個“過街摔”把野狗摔在了地上,可野狗畢竟是個大塊頭,也還擊了好幾下,“小皮皮”的一些毛都被抓掉了。到了最後,“小皮皮”發狂了,它瘋狂地朝野狗撲去,張開嘴,亮出鋒利的爪子,朝着野狗亂抓亂咬,野狗嚇得屁滾尿流地逃走了,我抱起“小皮皮”,輕輕地撫摸着它,它看着我,張着嘴,好像在說:“小樊源,我贏了!”

  我愛爺爺家的“小皮皮”!

  的

小狗也瘋狂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