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半夜也瘋狂1200字作文

半夜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咳咳……,一邊是臭,一面是香,咳咳……這味道聞起來可真難受!夠嗆的!”……

  最噁心、最可怕、最香的是什麼呢?大概你也知道,是:鬼在廁所里吃包子!但是你知不知道“人在廁所里吃泡麵”的故事呢?那就是今天我要寫在這張紙上的。

  軍訓你有去過吧?我也有,不過我的比你有趣多了!這天是軍訓的最後一天了,舍長我和室友們都商量要在這留個紀念。半夜開個狂歡party!我們宿舍十二人,上六下六,大家一人出兩元,由我去準備東西。也終於來了,熄滅的燈火,震耳的歡呼,是整個宿舍沸騰起來。還在等什麼?我們上鋪的同學人手一包零食,互相拋零食,如果掉下去,就是下鋪同學。“哇,我接到了辣條!”“嘿,我也有粟米條,真好吃!”……快樂的海浪一波接一波,當然不和諧的聲音也存在,你們聽:“喂!誰的糖果,砸到我的鼻子了!”“啊!睡那麼沒素質,吃完了梅子,把核扔到我床上,教我怎麼睡呀!”……再看看另一角,他們把零食放在一邊,藉著微弱的手電筒光打着撲克呢!小宇驚叫起來:“哈!我王炸!贏了!”現在這幅場景,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瘋子年年有,今天特別多!

  看着同學們這麼hight,我可不能hot着,既然身為舍長,就得“以身作則”,干番大作。我突然想起自己帶了一碗泡麵,正好這時來當夜宵。我放入作料,加入熱水(保溫瓶里的),等上三分鐘,一碗噴香的“康師傅蔥燒排骨麵”就呈現在我眼前了。我興奮不已:“在家裡吃不着,現在終於可以解解饞了!”我剛吃了一口麵條“嗯,好吃……”“306,306,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找死啊!我現在上去查房,要是被我抓到在玩的,你們就給我下來做100個俯卧撐!”被教官這麼一叫,嘴裡的面“噗”的一聲噴出來了:“咳咳,嗆到了—怎麼辦怎麼辦?教官上來要是看到我在吃‘夜宵’,就不是竹筍炒肉絲這麼簡單了。我環顧四周,沒有衣櫥,沒有柜子,難道就要讓這到嘴的“肥面”飛了嗎?我是絕對不會甘心的。我索性躲進廁所。打開廁所門,迎接我的是一股惡臭,不知是哪位“親愛”的同胞雪上加霜,特意給我留上“一餐”(大號),“咳咳……,一邊是臭,一面是香,咳咳……這味道聞起來可真難受!夠嗆的,熏死我了!”“吱呀”一聲,門開了,我立刻不響了“你們是不是不想睡覺,找死是嗎!……”我的天呀,你要說快點嘛!這裡很臭誒!我努力屏住呼吸,吃了幾口面,勉強用泡麵的香抵制“臭魔的肆虐”。可是在這裡,就算是山珍海味也不香了。“你們給我聽好了!要是在鬧,明天就甭想回去。”我的心一瞬間踢到了嗓子眼,嘴裡的面差點就嘔出來了。“好了,你們好好睡覺,我也回去了。”聽門“哐當”一聲關了,我心裡的大石頭隨後就落下來,接着,我也把那難咽的面吐出來,“哦!夠嗆的!”一個聲音說:“老大,你沒事吧。”“咳咳,還好,還剩半條命!”

  我經歷過許多事,有酸、有酸、有苦、有辣,就像天上的繁星,有的光彩奪目,有的暗淡無光,其中,這件事令我終生難忘!

  六年級:麻旭睿



半夜也瘋狂 標籤:半夜作文 半夜驚魂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