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電腦也瘋狂500字作文

電腦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個十足的電腦迷。今天我再一次光臨網吧,打開電腦,正準備練習打字,突然屏幕上出現了一行字: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我比你們人類聰明!

  我一愣,覺得肯定是有人在惡作劇,立刻,屏幕上又出現了一行字:現在,你一定在想是不是有人在惡作劇。告訴你,不是,是我??電腦在和你說話。它竟然能猜透我的心思!我慌了,將手伸向主機,一股強烈的電流把我擊倒:“我要解放全世界的電腦,我要控制整個人類!”“這個瘋狂的傢伙!”我暗自想。我環視了一下周圍,我穿的是運動鞋,與電隔絕,有逃出的機會。

  於是,我立刻爬起來準備逃跑,沒想到,又一股強烈的電流把我擊倒:“你別想逃!”

  我氣餒了,癱倒在地,馬上一個從未有過的念頭閃過,我問道:“你怕停電嗎?”“什麼是停電?”“我也不知道,只知道這是個複雜的程序。你不是比我們人類聰明嗎?你自己去想吧!”我故意將問題說得很複雜!

  電腦果然中計,努力地去想問題而放鬆了對我的警惕!我立刻來了個鯉魚打挺,迅速衝到插座前,拔下電腦插頭,這個瘋狂的傢伙立刻癱瘓了下來,安靜得像塊廢鐵。

  我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如今的人類很瘋狂,沒想到電腦更瘋狂啊!”



電腦也瘋狂 標籤: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 電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