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號也瘋狂”900字作文

“外號也瘋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話說現在的人類是“瘋狂”的:非要把自己那烏黑的頭髮染成黃色或綠色、紅色,讓我這個小學生第一次見,還以為是哪個馬戲團的呢!當然動物也“瘋狂”:小狗頭上扎了一個小辮子,像小孩子一樣穿了一件古怪的衣服。今天我要講的是“外號”也瘋狂。

  這還得從我們班說起,我們班雖然人數不多,可是我們班每個同學都是一個小小外號師。所以我們班便是有名的“外號批發部”、“外號超市”、“外號有限公司”……只要你想擁有一個特色的名字,行!800多個品種隨你選,沒有我們說不上來的:如果你很活潑,那就到“樂萬家”來;如果你很溫和,那就到“小綿羊總部”;如果你豪放,到“奔馳250”處報到吧……

  記得有一次上語文課,同學們在教室里等老師來上課,左等右等,幾位外號大將借這個機會,大鬧天宮,班裡頓時炸開了鍋。大將們不停地大聲嚷着:“老佛爺”怎麼還不駕到?副班長走上講台,用教棍敲着桌子說:“同學們,靜一靜,我認為‘老佛爺’”這個別名送給老師太土了,咱們老師那麼年輕,教學又那麼有名氣,就叫她‘明珠格格’吧!”“好!好!‘明珠格格’最適合老師了,verygood!verygood!”同學們歡呼着。“等一下,我們認為不合適,老師漂亮又大方,就以一個‘漂亮格格’的外號送給她吧。”最愛挑剔的三位外號大將終於登台亮相了。這時,正班長站起來說:“no,no,太俗了,你不覺得老師講課生動活潑,又不乏幽默、詼諧嗎?有個性、有特色,就叫‘個性格格’。我是正班長,大家聽我的,就這麼ok了。”同學們都說:“不,我們不同意,咱們老師的確有個性,但最優的地方是具有愛心,平時她把我們都當成了寶貝,體貼關心,批改作業常常到六點多才回家……,她的事迹令我們感動,所以‘真情格格’是最好的。”教師里慢慢安靜下來,想起教師陪我們渡過的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人的眼睛都濕潤了,但很快又熱鬧起來……。最後大家一致把這個極富人情味的別名送給老師了。怎麼樣?夠“瘋狂”吧,大家互相叫着對方的“別名”,把對對方的愛、對對方的情都溶在這特色的“別名”里了。

  怎麼樣?你不想“瘋狂”一把嗎?跟我來吧,現在就出發……



“外號也瘋狂” 標籤:外號作文 “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