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校長,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校長,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長,我想對您說 

  校長,我想對您說: 

  現在,六年級的同學馬上就要畢業離校了,可離校前跟隨自己多年的書籍如何處理,各有各的法子:有的幾毛錢一斤賣給收廢品的;有的乾脆直接當垃圾扔了;看這些教科書和資料賣掉扔掉也怪可惜的。有的同學想捐給別人,可不知往哪兒捐。所以,我希望讓這些舊書籍有一個歸宿:派幾名代表接收這些舊書籍,然後進行分類整理,最後,可以無償供給下一屆學生,或捐獻?貧困山區的同學。 

  舊書籍怎麼處理是小事,可學校的不良現象是大事了。 

  有的高年級同學趁其他同學上體育課時撥洒水;有的上課騙老師上廁所三邀五約地去抽煙;有的還騙低年級小朋友把拾到的東西交到“政教處”時,叫他們把東西給他,他幫小朋友交。可是,他們拿着東西走了,並未交到“政教處”;甚至有的還搶錢、偷東西!因此,我建議:1.讓他們改正。2.讓他們賠償經濟損失3.如果他們不聽,可以騙他們撥打110呀;以此警告他們。 

  最後,我還說一點關於學校綠化和課外活動的建議。首先,要求同學每人養一盆花,等花開之後,拿到學校、教室。如果不想自己養,也可以種在花壇里,同學們輪流照顧。還希望能繼續開展野炊活動(只去最安全的地方,例如大杉樹、丹霞谷)。 

  校長,以上建議希望你能採納,使我們的學校成為我們學習的樂園。

校長,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