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親,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母親,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母親,我想對您說

  總有一個人將我們支撐, 這個人就是母親,總有一種愛將我們包圍,這種愛就是母愛!

  有人說母親是一把傘,為兒女創造出一片美好的天地,為他們遮日避雨。有人說母親是一隻搖籃,搖啊搖,撫育著兒女。有人說母親是一艘小船,載著兒女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尋找夢的彼岸。有人說……無論是多麼好的比喻也不能形容母親這一神聖的稱呼,無論是多麼華麗的詞彙也不能詮釋母愛這一偉大的愛。 

  母親,我想對您說:我無比的感謝您。我的母親很平凡,但是她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困難來了,她告訴我,你一定行!去吧,努力戰勝一切!痛苦來了,她告訴我,你不是弱者,相信自己,勇敢撐過去,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來了,她告訴我,你是母親的女兒,你不是失敗了,只是還沒有成功。所以---母親,我想對您說:"您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精神支柱!”

  母親是太陽,我是小草。小草在太陽的保護下,健康成長。母親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處事,如何交友,等等。她教我做人要謙虛,因為驕傲的天鵝是飛不遠的。在我考試失敗時,她從不罵我,只是說付出了,總會有回報,下次再繼續努力。母親的一言一行都教育着我。所以---母親,我想對你說:"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太陽,放射着耀眼的光芒。”

  母親懷胎十月,含辛茹苦的把我生下來,把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撫養成今天能夠獨立處世的我!每天,你為了這個家,要很辛苦的工作,常常很晚到家。是多麼不容易啊!這期間的艱辛與淚水恐怕只有母親一個人最清楚!母親,同學常常很羨慕我,因為你不來約束我。你一直認為給孩子一個自由的空間,才會發揮的更好。所以---母親,我想對你說:"我永遠---愛你!”

  13年了,母親,您一直用愛來澆灌着我,卻沒有訴說你有多麼偉大,多麼無私,您也很少說愛我,說想我,有時還說我是河邊撿來的。其實我知道,您每天都會在心底里無數次的喊着,愛我,想我。只是你不肯說罷了。

  

  總之,千言萬語也道不盡,說不清您對深深的愛!最後,母親,我想對您說:"讓我用愛為你打造愛的天堂!願你永遠健康快樂!”

  (作者  蘆溪小學 羅詩雨

  指導教師  王菊萍)



母親,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