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一件事7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件事

  六師附小 五(1)班

  王丰儀

  到了五年級,再過一年就即將要告別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要離開給我諄諄教誨的母校,將要與您,孜孜不倦地教導了我四年的謝老師再見了。對您的感情固然深的我,在今天對您說一件發生在四年級的事兒,希望您能傾聽我的訴說。

  那是在離期末只有一個星期左右的一天。這節是體育課。“整隊!”體育委員響亮的聲音在教室門口響起。“終於上體育課嘍!耶。”“太棒了!”種種歡呼的聲音從教室里發出。同學們如潮水一一般“涌”向門口。這時,一個人擋住了大家出去的路。“全部進教室!一天到晚只想着玩!快到上五年級了。”您的聲音在門邊響起。同學們又如退潮的潮水般,快速地回到了座位。“這節課改上英語複習課!”許多同學一邊唉聲嘆氣,一邊從書包里拿出英語書。還有一些同學似乎還在等一絲上體育課的機會,仍就沒什麼反應。

  這時,您又突然說:“同意上英語課的舉手。”我數了數,結果讓我呆若木雞。全班40名同學,只有11人舉手!您似乎很驚訝,含几絲氣憤地說:“好吧,期末看成績能排第幾名?“您”扔“下這句話,走出了教室。

  我覺得那時您一定有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的感覺。是呀,都期末了,怎麼能只想着玩?但是,您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感覺呢?一到期末,三門主課的老師都全力以赴,希望同學在大考時考出好成績,大家的壓力自然加重了許多。全班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一節副課減輕壓力,您卻把這節課要下來了,我們會怎麼想?當然,老師都會要幾節課,但是那可是第一節課呀,您的做法對我們雖好,卻破壞了大家一天的好心情。 

  請您一定要相信我,我一定是尊敬您,愛您的!只是有時,有點兒小小的意見,希望您能接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件事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