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母親,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母親,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們作文老師告訴我:“今天是母親節,你們準備送母親什麼呢?”老師提醒了我,我想:該送什麼好呢?回想六一媽媽總是給我買好吃的,讓我穿上新衣服,給我化妝,讓我衣着整潔得上台表演,媽媽忙碌的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眼前。是送一束康乃馨?一幅畫?還是想了好久,還是寫篇作文,和媽媽談談心吧。 

  媽媽您記得那次嗎?

  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時,遇到了攔路虎,您不像有的媽媽,嬌慣着他們,直接告訴答案,也不像那些粗魯的人,直接抓人就打,您是讓我先自己讀幾遍,耐心地教我理解,然後讓我自己揭開秘密,這難道不是母愛嗎? 

  還有一次,我在離石對加小記者比賽,在參加前,我在電視前,看到了其他同學精彩的表演,我緊張起來,您彷彿看到了我的心思,讓我長呼一口氣,不要緊張,把這當成自己的家,把評委看作一個個水果呀!蔬菜呀!1個,2個,3個,4個到了86個的時候,我想,真快呀,一轉眼就到86號了,我88號,這可咋辦呀!到我了,我長舒了一口氣,進去了,腳發打冷戰,自我介紹到一半就忘了,問得都答對了,出來后,我哭着抱着媽媽,打了3個哭臉。媽媽語重心長的對我說:“重在參與嗎!別哭了,3個哭臉也不錯,我的女兒能站在那兒就是好樣的。”這時我才明白:成功的時候,誰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她是失敗的伴侶。

  可憐天下父母心,俗語說得好,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為兒女傾心付出,為兒女竭盡全力。今天是一個特別而溫馨的日子,我要對您說:“母親節快樂!”



母親,我想對您說 標籤: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 阿姨,我想對您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