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您說90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您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敬愛的老師:

   您好!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回報。

   您是一位對學生有耐心的好老師。平常,我每次拿着不懂的題目去請教您,您總是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把題目講解到我明白為止。如果我們的意見有分歧,您會對學生的努力表示尊重,不會一味的說您的答案是對的,而是和級室里的老師商量過後,才告訴我正確的答案。

   您還是一位對工作異常負責的好老師呢。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您不像往常那樣準時地來到教室,檢查我們的公式背成怎樣。而是在十幾分鐘以後,才臉色蒼白地出現在教室門口。您愧疚的對我們說:“同學們,對不起,我今天來遲了。”這時,班裡靜悄悄的,大家都瞪大了眼睛望着您,我們用急切的眼神對您“說”:老師,您就坐下歇歇吧。您彷彿明白了我們的意思,隨即微笑着說:“同學們,我只是有點感冒,沒事的,我們上課吧。”我們眼圈泛紅了。

   那次您給我們講課聲音都嘶啞了,豆大的汗珠一滴滴的往下掉,可您依然堅持着,不肯坐下來歇一歇。我們多麼希望這堂課能快快結束,讓您能歇歇。可時間公公彷彿聽不到我們急切的聲音,走得慢極了。終於,下課了,同學們開始熱火朝天地幹了起來,有的給您端來椅子,讓您歇歇;有的給您拿來杯水,讓您潤潤喉嚨;有的拿出心愛的手帕,給您擦擦汗。那一刻,您流淚了。流的是面對懂事的學生而感到欣慰的淚、對我們愛撫的淚。

   老師,我在您身上看到了為人師表、盡職盡責的影子。我要努力學習,以您為榜樣,將來做一個和您一樣的好老師!

   老師,我愛您!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小希

  

  2010年10月17日



老師,我想對您說 標籤:李老師,我想對您說作文 叔叔,我想對您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您說作文 祖國,我想對您說作文